[請益] 請問頻譜公司如何呢?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fish笨魚魚)時間9年前 (2016/10/19 12:5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待過裡面的人給個建議嗎? 福利待遇如何呢? 裡面的人員好相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49.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6852625.A.602.html

10/19 13:29, , 1F
面試會考傅利葉轉換嗎?
10/19 13:29, 1F

10/19 14:02, , 2F
fft(input)
10/19 14:02, 2F

10/19 18:28, , 3F
快速傅立葉轉換!
10/19 18:28, 3F

10/19 19:37, , 4F
DFT
10/19 19:37, 4F
文章代碼(AID): #1O1lkHO2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1lkHO2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