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面板廠OLED佈局競賽 誰終將取得成功?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昆蟲)時間9年前 (2016/10/23 13:31), 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想請問一下,就台灣目前的環境 想繼續往OLED發展,是不是該先到大陸那邊? 最近都有在關注OLED這塊行業 韓國 日本 大陸都有在發展這一塊 但台灣目前的產業新聞都還沒看到... (應該是還沒想往這塊發展?) 各位會建議我直接到大陸那邊拚個幾年再看看嗎? 原本想進AUO的,但從裡面出來的朋友說他不建議我進去 目前都還在玩LCD,但LCD已經在逐漸走下坡了 他也是建議我 如果真想碰面板這塊的話 到國外可能會好點 各位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94.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7200678.A.747.html

10/23 13:37, , 1F
面板去哪裡都一樣,只怪你沒有早生20年
10/23 13:37, 1F

10/23 13:53, , 2F
面板已經打不贏韓國了,只能往低價=血海 這樣覺得還有發展嗎
10/23 13:53, 2F

10/23 14:01, , 3F
哈...明白拉 我還是待在大陸好了 謝謝喔
10/23 14:01, 3F

10/23 14:21, , 4F
戀人老闆都說不想投資oled了,不嗎?
10/23 14:21, 4F

10/23 14:21, , 5F
之前有新聞
10/23 14:21, 5F

10/23 14:49, , 6F
戀人OLED是都有小量在出貨啦
10/23 14:49, 6F

10/23 14:50, , 7F
但是要到5吋以上的面板就不是夠力
10/23 14:50, 7F

10/23 14:52, , 8F
至於做新企劃,戀人的心態多半是但求無過
10/23 14:52, 8F

10/23 14:52, , 9F
風風火火的開案然後再不了了之的不少
10/23 14:52, 9F

10/23 14:54, , 10F
對一家常常拼著不賠的公司,要幹出一番新氣象
10/23 14:54, 10F

10/23 14:56, , 11F
從上面到作業員都要整頓......
10/23 14:56, 11F

10/23 14:57, , 12F
已經開始公務員化的地方,不是幾個人有心就能改變
10/23 14:57, 12F

10/23 14:59, , 13F
沒買機台要怎麼作?
10/23 14:59, 13F

10/23 15:02, , 14F
去大陸玩OLED? BOE可試試,其他還差AUO一大截
10/23 15:02, 14F

10/23 15:10, , 15F
某廠堆了不少怪物,翻一翻說不定機台就出來了
10/23 15:10, 15F

10/23 22:58, , 16F
包子連LCD都做輸中國廠了
10/23 22:58, 16F

10/23 23:14, , 17F
OLED都用三星的,有在佈局嗎?哈
10/23 23:14, 17F

10/24 03:24, , 18F
AUO 以台灣面板來說 還是不差啦 也是有在研發新東西
10/24 03:24, 18F

10/24 03:24, , 19F
但大型面板不會被OLED吃掉 面板也變成目前生活不可
10/24 03:24, 19F

10/24 03:24, , 20F
或缺的 還在玩 不代表沒東西玩 也不代表是落後技術 真
10/24 03:24, 20F

10/24 03:24, , 21F
要oled還是真的出國
10/24 03:24, 21F
文章代碼(AID): #1O34icT7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34icT7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