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短期網頁建置行情價碼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x_x)時間9年前 (2016/10/28 09:52), 9年前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 敝公司想趕在1個月內把一些成果展上網頁 現在我有用R Studio 完成一些互動式APP (shiny套件) 我們希望可以把這個成果建置到公司網頁上 包含前台後台建置等等必要的工作 希望是外包給一個熟悉R , javascript , linux 的工程師 在1個月內完成上述的工作項目 請問各位先進這樣行情價大概是多少?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183.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7619540.A.3CD.html

10/28 09:58, , 1F
大概就是聘兩個中階人才一個月的人力,那就6萬x2x1.05約1
10/28 09:58, 1F

10/28 09:58, , 2F
2.6萬(稅金另計)
10/28 09:58, 2F

10/28 09:58, , 3F
找一個全會的工程師...很陽春的話 幾十萬吧
10/28 09:58, 3F

10/28 10:54, , 4F
短期和長期的單價不一樣喔
10/28 10:54, 4F

10/28 11:08, , 5F
你只有一個月需求,幹麻自己請人,外包就好
10/28 11:08, 5F
內文沒講清楚不好意思 我確實是想以外包方式處理 想詢問這樣價碼大概是多少 ※ 編輯: xxkevin (61.220.183.231), 10/28/2016 11:12:16

10/28 17:52, , 6F
保證超貴
10/28 17:52, 6F

10/28 17:52, , 7F
因為同時會三種的人太少
10/28 17:52, 7F

10/28 20:02, , 8F
想砍價又要好服務又是急單,最厭惡這種客戶
10/28 20:02, 8F

10/28 20:03, , 9F
如果是乖乖牌聽主管或老闆辦事情,處理這種事情要做好
10/28 20:03, 9F

10/28 20:03, , 10F
,不然之後變黑名單
10/28 20:03, 10F

10/28 20:14, , 11F
急單不好找人
10/28 20:14, 11F

10/30 12:58, , 12F
150萬20天交件,不然請去找新手
10/30 12:58, 12F
文章代碼(AID): #1O4gzKFD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4gzKFD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