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威力工業PM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旅行者)時間9年前 (2016/11/02 12:4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PO 預計要面試威力工業的PM, 該公司是工業用網路產品公司. 因網路上很少討論這家公司的資訊, 想請問是否有人可以分享該公司的氣氛或作風等訊息嗎? 感激不盡.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R7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49.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8062083.A.C06.html

11/02 13:32, , 1F
老闆RD出身,公司產品線眾多, 希望你是負責switch這塊
11/02 13:32, 1F

11/02 13:33, , 2F
在那邊RD最大, PM只能跟催進度, 所以有可能你只是負責
11/02 13:33, 2F

11/02 13:34, , 3F
project manager而不是product manager
11/02 13:34, 3F

11/02 18:30, , 4F
假如不是switch的話會有什麼不一樣的風氣呢?
11/02 18:30, 4F

11/02 22:13, , 5F
公司跟工廠都在同一棟,作風上偏工廠式,一天有二次外出時間
11/02 22:13, 5F
文章代碼(AID): #1O6N03m6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6N03m6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