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 南茂產品工程師(竹科廠)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左腕狂龍)時間9年前 (2016/11/13 20:2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有幸獲得面試機會,不過看網路好像幾乎都要二面或是當天就面試主管及人資,小 弟我只有面試主管就走了,這樣還有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48.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9039689.A.87B.html

11/15 21:29, , 1F
沒人理這篇欸.聽到的大多是要面人資.不過.有夢最美啦!!
11/15 21:29, 1F

12/01 18:13, , 2F
自從紫光要入力成、南茂和矽品之後...面試多半為婊人,
12/01 18:13, 2F
文章代碼(AID): #1OA5h9Xx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A5h9Xx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