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包子smt整合風氣?已刪文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很多地方要去)時間9年前 (2016/11/14 14:32), 編輯推噓0(22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不知道包子有smt電路板貼合產線 印象中群創是跟他廠買板子 還是他其實是做panel<=貼合=>pcb板的? 網路爬了半小時 也找不出個所以然 請問SMT整合工程師的工時 這個職缺應該是偏製程吧? 需要輪夜班嗎? 雖然寫日班,但聽說有貼製程要輪值 大概幾點下班呢? 不過群創製程好像常常和設備一起下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30.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9105137.A.D80.html

11/14 15:12, , 1F
很充實。不缺錢跟時間可吃包子
11/14 15:12, 1F

11/14 15:57, , 2F
輪值是指假日,跟夜班是兩回事,而且面板不是製程跟設備
11/14 15:57, 2F

11/14 15:57, , 3F
都綁一起嗎?你到底去面試過了沒怎麼完全狀況外
11/14 15:57, 3F

11/14 16:43, , 4F
包子幾乎都是自己做喔 還不一飛衝天
11/14 16:43, 4F

11/14 21:58, , 5F
垃圾
11/14 21:58, 5F

11/19 16:58, , 6F
包子讚讚讚、快去
11/19 16:58, 6F

11/22 20:02, , 7F
剛離開包子SMT 整合也是有夜班人員
11/22 20:02, 7F
文章代碼(AID): #1OALfns0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ALfns0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