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雄右忠企業
因為目前還在讀夜校的關係
很多科技廠無法去
剛好面試的這間
但只有兩個月
但因為我現在兼職超商
一個月也才一萬
根本無法付學費
只是想知道有人知道裡面的風氣及工作難嗎?
好像是用什麼電子鎖螺絲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3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9370373.A.BCF.html
噓
11/17 16:22, , 1F
11/17 16:22, 1F
→
11/17 16:54, , 2F
11/17 16:54, 2F
→
11/17 16:54, , 3F
11/17 16:54, 3F
→
11/21 19:28, , 4F
11/21 19:28, 4F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11
56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