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雄右忠企業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fish笨魚魚)時間9年前 (2016/11/17 16:12), 編輯推噓-1(01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目前還在讀夜校的關係 很多科技廠無法去 剛好面試的這間 但只有兩個月 但因為我現在兼職超商 一個月也才一萬 根本無法付學費 只是想知道有人知道裡面的風氣及工作難嗎? 好像是用什麼電子鎖螺絲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3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9370373.A.BCF.html

11/17 16:22, , 1F
誰來翻譯一下? 你是說你只要作兩個月?
11/17 16:22, 1F

11/17 16:54, , 2F
是他們請就是只請兩個月喔!只是我沒做過類似行業所
11/17 16:54, 2F

11/17 16:54, , 3F
以想問問難不難
11/17 16:54, 3F

11/21 19:28, , 4F
就作業員阿
11/21 19:28, 4F
文章代碼(AID): #1OBMQ5lF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BMQ5lF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