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好亮的月
今天因為是十六
颱風剛過
晚上的惠州夜空 有好亮的月亮
旁邊還有一顆很亮的星星
好美的夜空
--
咕機 咕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7.15.34
推
08/06 22:38, , 1F
08/06 22:38, 1F
推
08/06 23:07, , 2F
08/06 23:07,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rkinChina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