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職涯區
/
WorkinChina (中國工作)
[分享] 好亮的月
+收藏
分享
看板
WorkinChina
(中國工作)
作者
ju12
(No.12)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8/06 22:23)
,
編輯
推噓
2
(
2
推
0
噓
0
→
)
留言
2則, 2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4 (看更多)
說明
今天因為是十六 颱風剛過 晚上的惠州夜空 有好亮的月亮 旁邊還有一顆很亮的星星 好美的夜空 -- 咕機 咕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7.15.34
推
KA
08/06 22:38,
, 1
F
剛剛巡工廠 看到的月亮也好圓 我想家了 淚
08/06 22:38
, 1
F
推
agift
08/06 23:07,
, 2
F
沒下雨嗎?
08/06 23:07
, 2
F
‣
返回看板
[
WorkinChina
]
工作
‣
更多 ju12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UkTHaN
(WorkinChina)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3
4
Re: [分享] 好亮的月
Gorbachov
17年前
,
08/07
3
5
Re: [分享] 好亮的月
Jongny
17年前
,
08/0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4 篇):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4
7
Re: [分享] 好亮的月
tonyni
17年前
,
08/07
3
4
Re: [分享] 好亮的月
Gorbachov
17年前
,
08/07
3
5
Re: [分享] 好亮的月
Jongny
17年前
,
08/06
2
2
[分享] 好亮的月
ju12
17年前
,
08/06
在新視窗開啟完整討論串 (共4篇)
open_in_new
WorkinChina 近期熱門文章
1
8
[討論] 請問深圳鴻海的iPEBG
[
WorkinChina
]
skyks
1周前
,
06/13
2
15
Re: [分享] 來大陸5年小感,也給有念頭來的板友建議
[
WorkinChina
]
kennyluck
2周前
,
06/04
2
2
[分享] 不要主動協助大陸人翻墻
[
WorkinChina
]
ray0011
4周前
,
05/27
3
8
[問題] 寄送嬰兒奶粉到上海請益
[
WorkinChina
]
lishaoalox
1月前
,
05/18
2
8
Re: [請益] 想找上海蘇州的前端職缺
[
WorkinChina
]
nfish
1月前
,
05/14
11
14
[討論] 想在中國餐飲教學單位學做小吃
[
WorkinChina
]
income2bank
1月前
,
05/11
2
4
[請益] 想找上海蘇州的前端職缺
[
WorkinChina
]
LTsoKT
1月前
,
05/04
8
14
[討論] 能上PTT的VPN
[
WorkinChina
]
IamCuteGirl
1月前
,
05/03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8
[新聞] T-REX攜手Roundhill推出2倍做多記憶體ETF
[
Stock
]
davie11333
1小時前
,
06/25
8
10
[閒聊] 2026/06/25 盤中閒聊
[
Option
]
Csir
1小時前
,
06/25
32
48
Re: [標的] MUU.US 兩倍美光多
[
Stock
]
Wyvern
2小時前
,
06/25
14
25
Re: [心得]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
[
Stock
]
m180
2小時前
,
06/25
83
104
[新聞] 美光Q3每股盈利及營收勝預期
[
Stock
]
win8719
2小時前
,
06/25
63
88
[情報] 照亮世界的一道曙光=美光
已刪文
[
Stock
]
bell
2小時前
,
06/25
10
36
[請益] 國泰複委託 外幣交割
[
Stock
]
SteamDick
4小時前
,
06/25
16
38
[閒聊] 房市開始熱了 要買要快喔
[
home-sale
]
benny3579
6小時前
,
06/25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WorkinChina
]
工作
‣
更多 ju12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UkTHaN
(WorkinChina)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