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台南東區平實營區第一個建案正式開賣了

看板home-sale (房屋交易)作者 (青春電幻物語)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29(29045)
留言74則, 19人參與, 4天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不知道在急什麼,那邊就是炒作而已 https://reurl.cc/WXEkqe 之後還有社會住宅一千多戶 搞不好還會更多 現在買就是買到套到天荒地老 隔壁的便宜一半,氣死你 不是東西貴就有價值,不要被台北人帶壞 我們南部人實事求是,好東西不怕貴 只怕爛東西還要抬價把人當羊宰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105.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631714394.A.17B.html

09/15 22:08, 1周前 , 1F
您貼的新聞中青年住宅是180戶
09/15 22:08, 1F

09/15 22:10, 1周前 , 2F
你怎麼會覺得府都會便宜賣
09/15 22:10, 2F

09/15 22:11, 1周前 , 3F
沒看過買府都被套的 都是用搶的
09/15 22:11, 3F

09/15 22:11, 1周前 , 4F
社會住宅只有一百多戶喔。但整個社區上千戶是拿出來賣。
09/15 22:11, 4F

09/15 22:12, 1周前 , 5F
雖然戶數多,但畢竟是府都,我是寧願買那個啦...
09/15 22:12, 5F

09/15 22:13, 1周前 , 6F
府都大概之前新聞出時你就要去搶囉...
09/15 22:13, 6F

09/15 22:16, 1周前 , 7F
跟府都合作的國城,在高雄的定潮引進2間餐廳,應該明年會
09/15 22:16, 7F

09/15 22:16, 1周前 , 8F
拿到米其林星星。希望平實案也能有好的招商。
09/15 22:16, 8F

09/15 22:18, 1周前 , 9F
這區算台南最貴的,能買的起這區,台南其他區肯定也
09/15 22:18, 9F

09/15 22:18, 1周前 , 10F
沒問題。講句老實話,既然不是卡在預算上,我認識
09/15 22:18, 10F

09/15 22:18, 1周前 , 11F
的有錢人不可能接受從和宜門口走出來時那種被路人懷
09/15 22:18, 11F

09/15 22:18, 1周前 , 12F
疑的眼神....
09/15 22:18, 12F

09/15 22:32, 1周前 , 13F
我也覺得這區給寶佳、豐邑、遠雄實在很浪費...
09/15 22:32, 13F

09/15 22:32, 1周前 , 14F
沒辦法土地就是標售,不能夠篩選建商...
09/15 22:32, 14F

09/15 23:03, 1周前 , 15F
社會住宅哪來一千多戶
09/15 23:03, 15F

09/15 23:24, 1周前 , 16F
花姐只要嘴台南 我都好想笑
09/15 23:24, 16F

09/15 23:25, 1周前 , 17F
富立府都這種根本不用擔心好不好.....
09/15 23:25, 17F

09/15 23:32, 1周前 , 18F
正解 台南一定跌
09/15 23:32, 18F

09/15 23:34, 1周前 , 19F
樓上連安平都能說蛋殼的 想笑x2
09/15 23:34, 19F

09/16 01:19, 1周前 , 20F
安平本來就是蛋殼 還有人覺得不是?
09/16 01:19, 20F

09/16 01:19, 1周前 , 21F
還是安平算雞窩 哈哈哈
09/16 01:19, 21F

09/16 01:23, 1周前 , 22F
嘻嘻 不懂還要硬凹 一公里內有新光三越+市政府的蛋殼?
09/16 01:23, 22F

09/16 01:25, 1周前 , 23F
還是有人要拿漁光島來硬凹
09/16 01:25, 23F

09/16 01:26, 1周前 , 24F
https://reurl.cc/95Zprd 台南最貴的蛋殼?
09/16 01:26, 24F

09/16 01:26, 1周前 , 25F
大樓每坪成交40萬的蛋殼 就說有些不懂得很愛凹
09/16 01:26, 25F

09/16 01:30, 1周前 , 26F
樓上你跟一個沒買過房的魯空有什麼好說的 有點sense的北
09/16 01:30, 26F

09/16 01:30, 1周前 , 27F
部人都知道安平現在漲到什麼程度
09/16 01:30, 27F

09/16 01:31, 1周前 , 28F
原來他沒買過房子 連權狀都沒看過阿 我~失禁失禁
09/16 01:31, 28F

09/16 01:32, 1周前 , 29F
來房版不像八卦版一樣可以唬爛耍智障 這裡會把你臉打到歪
09/16 01:32, 29F

09/16 01:32, 1周前 , 30F
到一邊
09/16 01:32, 30F

09/16 01:33, 1周前 , 31F
可能臉皮厚 被打臉還會嗨的那種...
09/16 01:33, 31F

09/16 05:29, 6天前 , 32F
又有人出來現了 笑死
09/16 05:29, 32F

09/16 06:59, 6天前 , 33F
安平比平實好多了
09/16 06:59, 33F

09/16 10:00, 6天前 , 34F
安平蛋白? 哇塞
09/16 10:00, 34F

09/16 10:01, 6天前 , 35F
甚麼蛋白 人家是說蛋殼.....笑鼠輪
09/16 10:01, 35F

09/16 10:04, 6天前 , 36F
永華特區就在安平 ...講的人待過台南嗎?
09/16 10:04, 36F

09/16 11:11, 6天前 , 37F
安平蛋殼區(笑),這麼逗趣的言論讓我想起消失已久的TOUCHBB
09/16 11:11, 37F

09/16 11:13, 6天前 , 38F
還有賴家大神 HTC
09/16 11:13, 38F

09/16 11:35, 6天前 , 39F
已成炒起來的地方再進去就是自己傻了,送分題還寫錯
09/16 11:35, 39F

09/16 12:05, 6天前 , 40F
H大看一堆人都是傻子 很好啊 就繼續看傻子進場 在旁看戲
09/16 12:05, 40F

09/16 12:05, 6天前 , 41F
何樂不為
09/16 12:05, 41F

09/16 12:11, 6天前 , 42F
想問社宅能買賣嗎?
09/16 12:11, 42F

09/16 12:13, 6天前 , 43F
人家有錢人買來自住,你學人家要進場投資
09/16 12:13, 43F

09/16 12:17, 6天前 , 44F
眼殘看錯 安平蛋殼哦…算了尼爽就好
09/16 12:17, 44F

09/16 13:01, 6天前 , 45F
不用那麼憤慨 我的意思是 你就當大家傻子進場 在旁邊笑他
09/16 13:01, 45F

09/16 13:01, 6天前 , 46F
們就好 難不成你是想救傻子 有那麼偉大嗎
09/16 13:01, 46F

09/16 13:28, 6天前 , 47F
如果能賺到錢 被笑傻子 好像還蠻划算的
09/16 13:28, 47F

09/16 13:28, 6天前 , 48F
有多少賺到錢了 之前不是都被罵傻子盤子嗎 哈哈
09/16 13:28, 48F

09/16 13:29, 6天前 , 49F
莫忘五折團教訓 罵的越兇 結果自己偷偷買 假空真多
09/16 13:29, 49F

09/16 13:29, 6天前 , 50F
說不定花姐是想來投資 先壓壓價
09/16 13:29, 50F

09/16 13:37, 6天前 , 51F
那邊要賺得到錢很難啦,都建商賺走了。買到套到
09/16 13:37, 51F

09/16 13:52, 6天前 , 52F
看傻子套不是正合你意 就不用勸世了 啊最後要說市場不會
09/16 13:52, 52F

09/16 13:52, 6天前 , 53F
因不合你意而改變的
09/16 13:52, 53F

09/16 14:19, 6天前 , 54F
09/16 14:19, 54F

09/16 14:19, 6天前 , 55F
阿是已經大賣了嗎?市場現在是照你的意思嗎?講三小
09/16 14:19, 55F

09/16 14:24, 6天前 , 56F
不知道大不大賣 就觀察房價變化而已 走高走低又不是小戶
09/16 14:24, 56F

09/16 14:24, 6天前 , 57F
能決定 講啥小
09/16 14:24, 57F

09/16 14:25, 6天前 , 58F
不是很好的用詞 可以理性一點
09/16 14:25, 58F

09/16 14:50, 6天前 , 59F
講不過就先大聲先兇先非理性~~不就豹頭說的先嚇嚇他
09/16 14:50, 59F

09/16 14:52, 6天前 , 60F
Z大別這樣 XD
09/16 14:52, 60F

09/16 15:34, 6天前 , 61F
安平已經規劃很多設施,覺得貴就不要買就好,40買都不在
09/16 15:34, 61F

09/16 15:34, 6天前 , 62F
意了,別人覺得暖旁邊喊冷聽了也是笑笑
09/16 15:34, 62F

09/16 15:36, 6天前 , 63F
可能有人不熟那邊,覺得去安平就走走老街吃豆花吧…
09/16 15:36, 63F

09/16 17:18, 6天前 , 64F
我覺得安平前景很讚,但我是東區堅定擁護者XDDD
09/16 17:18, 64F

09/16 17:19, 6天前 , 65F
安平有錢人很多也不需要依靠南科或其他就業啦,但起碼先把
09/16 17:19, 65F

09/16 17:19, 6天前 , 66F
學區和醫療弄好一點...不然捷運綠線硬幹下去解決問題。
09/16 17:19, 66F

09/16 17:23, 6天前 , 67F
以前是東區太貴 建議買安平 現在都很貴了 XD
09/16 17:23, 67F

09/16 17:27, 6天前 , 68F
尚暘天聚真的不會被新的開發案擋住海景嗎...元翰門會被擋耶
09/16 17:27, 68F

09/16 18:03, 6天前 , 69F
z大別理這咖
09/16 18:03, 69F

09/17 04:20, 6天前 , 70F
我住東區 但真的會覺得安平很蛋殼欸XD
09/17 04:20, 70F

09/17 04:20, 6天前 , 71F
安平去哪都遠,只有帶外地朋友去玩才會去哈哈
09/17 04:20, 71F

09/18 12:22, 4天前 , 72F
在東區上班 很少聽到有人住安平的 頂多中西區跟永康
09/18 12:22, 72F

09/18 12:22, 4天前 , 73F
安平真的去哪都遠 北區好太多了
09/18 12:22, 73F

09/19 00:19, 4天前 , 74F
綠線? 笑話 藍線至少10年綠線我看有生之年吧
09/19 00:19, 74F
文章代碼(AID): #1XGVnQ5x (home-sale)
文章代碼(AID): #1XGVnQ5x (hom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