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來點建設性的內容吧

看板home-sale (房屋交易)作者 (--)時間1月前 (2026/05/20 12:27), 編輯推噓19(23428)
留言55則, 23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之前跟著NOVA買四字頭江北 聽說下半年 潤泰新聯陽要在江北聯手推案 會推多少不太清楚 但潤泰應該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他走了之後 房板真的沒什麼文章可以看 就一堆買預售屋套牢 買成屋增貸去買美債石油的人 整天在這邊貼數據 貼那麼多數據怎麼不貼你們2024買多少 #1dVpJw26 (home-sale) #1d9Epjzj (home-sale) 他這篇預測高雄跟高雄完全命中 #1d7AJErc (home-sale) 這篇講賠售的也都正在進行式 #1cxX0PwD (home-sale) 2024就預測大逃殺 去threads打賠售一堆 #1bkK1zmb (home-sale) 這篇也是 #1dVIpwG3 (home-sale) 這篇講結構也專業 老實說房板把專業的人水桶 怎麼都不敢貼2024年你們追高的價格? 看他的文章真的學到很多 現在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有人可以推薦比較有內容的ID嗎 不然看一堆流水帳真的很無聊 引述《mfcke (待退)》之銘言: : 每天都是看吵鬧也沒意思 : 經濟成長成這樣 台北應該是最先反彈的地區 : 這我們先不討論 : 看一下科技業最強盛的新竹吧 : 首先竹北大陸開賣 是一個很適合推薦給朋友的案子 : 這案子很值得觀察原因 建商 建材 地點不是主要原因 : 最主要是 量體 : 因為高鐵這區目前沒什麼大建案惹 很難給市場一個定錨 : 賣得好不好 讓下面推文去吵 我向來不喜歡跟風讓市場情緒影響自己 : 先來個 : https://www.leju.com.tw/community/L80d147954b6905?mode=price : 在這景氣還能賣成這樣 不是降價喔 跟高雄仁武那個不一樣喔 : https://www.leju.com.tw/community/L01a14741197a4b?mode=price : 破4000就 ....資金運用太差 : https://www.leju.com.tw/community/L6351264368bb29?mode=price : 死樣子 慢慢賣搂 : 現在新竹就一個資金運用效率的問題 : 其實需求>供給 : 只要股價繼續走揚對於這邊房地產只有加分沒有扣分 : 我本來以為最快是2027 甚至要到29 30 : 但是科技業這波錢跟海嘯一樣淹進台灣 : 就看看銷售的功力了 : 在多空勢均力敵狀態 : 關鍵是在銷售 : 開會時候 一個一個客戶抓起來 會滿有成就感的 : 我估計天寯開始交屋之後 會有一波送東西讓利促銷之類 : 大陸竹北就靠建商名稱 搞一個高大上 : 這兩個案子站穩 後面中小案 心理面也就踏實 外圍也才能喘口氣 : 簡單來講 這案就是奧瑪哈灘頭 拿不下 就慘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4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79251278.A.319.html

05/20 12:29, 1月前 , 1F
房版起手式 檢討每篇自己看不爽的文
05/20 12:29, 1F

05/20 12:29, 1月前 , 2F
快選板主然後大赦天下放他出來
05/20 12:29, 2F

05/20 12:30, 1月前 , 3F
你最好不要聽北部的人討論中南部..XD
05/20 12:30, 3F

05/20 12:30, 1月前 , 4F
呵呵.
05/20 12:30, 4F

05/20 12:30, 1月前 , 5F
當然你要相信也是可以的拉.呵呵~
05/20 12:30, 5F

05/20 12:31, 1月前 , 6F
沒想到真的有人把代銷王當神拜的XD
05/20 12:31, 6F

05/20 12:32, 1月前 , 7F
認真說 潤泰下半年 C區跟D區 同步開案~~~
05/20 12:32, 7F

05/20 12:34, 1月前 , 8F
就看看版主要不要赦免他了,老實說水桶11年有點狠,一兩年
05/20 12:34, 8F

05/20 12:34, 1月前 , 9F
還算可以
05/20 12:34, 9F

05/20 12:42, 1月前 , 10F
幹嘛一直釣魚想騙有料的文章,還是你自己Nova分身
05/20 12:42, 10F

05/20 12:42, 1月前 , 11F
05/20 12:42, 11F

05/20 12:44, 1月前 , 12F
笑死,他浴廁大逃殺之後漲了20%耶
05/20 12:44, 12F

05/20 12:45, 1月前 , 13F
我喜歡n大 你還是不要幫他招黑吧
05/20 12:45, 13F

05/20 12:47, 1月前 , 14F
05/20 12:47, 14F

05/20 12:47, 1月前 , 15F
預測大逃殺之後漲了20%
05/20 12:47, 15F

05/20 12:54, 1月前 , 16F
https://ibb.co/PvNjz0L8 nova轉空的時候137,後來噴了這麼
05/20 12:54, 16F

05/20 12:54, 1月前 , 17F
一大段
05/20 12:54, 17F

05/20 12:55, 1月前 , 18F
你先請他解釋「大的要來了」
05/20 12:55, 18F

05/20 12:55, 1月前 , 19F
大的到底是指啥?
05/20 12:55, 19F

05/20 12:55, 1月前 , 20F
大奶妹要來了;還是大逃殺要來了
05/20 12:55, 20F

05/20 12:55, 1月前 , 21F
如果是後者, 後續市場平均-5%~0%
05/20 12:55, 21F

05/20 12:55, 1月前 , 22F
也只能說熄火漲不動了
05/20 12:55, 22F

05/20 12:55, 1月前 , 23F
跟大逃殺差異很大欸 ==
05/20 12:55, 23F

05/20 12:55, 1月前 , 24F
某人信仰不夠 出脫只剩一間
05/20 12:55, 24F

05/20 12:55, 1月前 , 25F
下跌時手裡沒小麥, 下次上漲時…
05/20 12:55, 25F

05/20 12:55, 1月前 , 26F
嗯 真的不好說
05/20 12:55, 26F

05/20 13:19, 1月前 , 27F
畢竟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阿 笑
05/20 13:19, 27F

05/20 13:32, 1月前 , 28F
Nova我是不知道房地合一稅那邊怎麼講的
05/20 13:32, 28F

05/20 13:32, 1月前 , 29F
但是回防雙北和卡位江翠北確實是貴人啊
05/20 13:32, 29F

05/20 13:39, 1月前 , 30F
喜歡N大可以去股版吹啊
05/20 13:39, 30F

05/20 14:01, 1月前 , 31F
建議把Zack當神拜 加油 嘻嘻
05/20 14:01, 31F

05/20 14:26, 1月前 , 32F
自己把自己財路檔了,賣掉新莊 嘻嘻
05/20 14:26, 32F

05/20 15:35, 1月前 , 33F
反串要先說餒XD
05/20 15:35, 33F

05/20 16:09, 1月前 , 34F
笑死 低學歷代銷 講結構專業?
05/20 16:09, 34F

05/20 16:09, 1月前 , 35F
你是他粉絲吧
05/20 16:09, 35F

05/20 16:10, 1月前 , 36F
2024買多少? 2019 20都上車 2024買是腦子破洞?
05/20 16:10, 36F

05/20 16:10, 1月前 , 37F
好了啦 買帳號? 還是分身?
05/20 16:10, 37F

05/20 19:40, 1月前 , 38F
無論如何 永桶真的不行
05/20 19:40, 38F

05/20 19:41, 1月前 , 39F
包容所有的聲音才是房板的價值
05/20 19:41, 39F

05/20 19:44, 1月前 , 40F
像我廢文仔都能包容了 現在真的很自由 前任根本白色恐怖
05/20 19:44, 40F

05/20 20:29, 1月前 , 41F
他講代銷的東西還可以,但對市場的判斷沒覺得他很準
05/20 20:29, 41F

05/20 20:32, 1月前 , 42F
而且網路上看到的賠售跟實際下去找房子又兩回事,朋友也在
05/20 20:32, 42F

05/20 20:32, 1月前 , 43F
那邊講台中西屯賠售,實際開始找仲介看屋後在那邊哀說怎麼
05/20 20:32, 43F

05/20 20:32, 1月前 , 44F
跟新聞講的不一樣XDD
05/20 20:32, 44F

05/20 20:34, 1月前 , 45F
沒感受到整體市場有什麼大逃殺,但總會有人抓幾個發哥賠售
05/20 20:34, 45F

05/20 20:34, 1月前 , 46F
就來做文章
05/20 20:34, 46F

05/20 21:14, 1月前 , 47F
N大也是有些講得不錯
05/20 21:14, 47F

05/20 21:39, 1月前 , 48F
有人會把一個斷頭仔當神?
05/20 21:39, 48F

05/20 22:46, 1月前 , 49F
交屋卡住只能賣掉,然後說自己高點出場,是不是看
05/20 22:46, 49F

05/20 22:46, 1月前 , 50F
不起新莊?
05/20 22:46, 50F

05/20 22:46, 1月前 , 51F
不可能事事都對 總有些不錯的地方吧
05/20 22:46, 51F

05/21 00:36, 1月前 , 52F
恭喜你 信到這咖一生被玩掉
05/21 00:36, 52F

05/21 07:06, 1月前 , 53F
代銷仔連房地合一稅都不會算,還會繳到賠錢耶,數
05/21 07:06, 53F

05/21 07:06, 1月前 , 54F
學加減乘除都不會的會準?
05/21 07:06, 54F

05/21 11:14, 1月前 , 55F
team 代銷王
05/21 11:14, 55F
文章代碼(AID): #1g3JXECP (home-sale)
文章代碼(AID): #1g3JXECP (hom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