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接case的保險問題@@已回收

看板part-time (打工)作者 (小羅)時間12年前 (2014/06/03 01:5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 我想要請問一下 我們通常在這種地方尋找CASE 也很多都是 CASE BY CASE的人 那我想要問一下 通常 1. CASE BY CASE 的人接到工作時有保險嗎? 2.如果有的話請問公司通常都是投保多少金額阿@@!? 不太確定這種問題可以不可以在這裡問@@ 但是我想說都跟打工有關係 如果知道的人請回答我好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23.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1401731727.A.8CA.html

06/03 09:18, , 1F
如果是承攬性質 勞健保自己處理
06/03 09:18, 1F

06/03 09:49, , 2F
應該沒有保險
06/03 09:49, 2F
文章代碼(AID): #1JZBgFZA (part-time)
文章代碼(AID): #1JZBgFZA (part-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