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大家給我意見><
各位老師好,我現在是特教大四生
面臨選擇大五實習學校的狀況
察閱過精華區相關主題多是推薦國小的學校
想問問台北市有哪些國中或是高職特教實習口碑不錯的
最好是能學到東西
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1.12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p_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97
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