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有人去考瑞芳高工嗎?
請問一下去考瑞芳高工的老師
筆試成績大概幾分?
因為我得一個我不太敢相信的分數
想了解一下大家的狀況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67.215
推
01/21 10:54, , 1F
01/21 10:5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p_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7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