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勞健保
剛到新公司就職
薪資為2萬多
公司的勞健保都是低報16500
想請問這樣對我有啥影響?
我知道每月會被扣繳的勞健保費會比較低
但是對勞工權益是否有其他影響?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69.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tax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