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租屋報稅的問題
我想請問一下
我每次繳房租的時候都是直接給現金
房東也沒有收據給我
那我該怎麼報稅呢?
是要請房東簽一張證明還是切結書什麼的嗎?
不知道有沒有收據範本可供參考?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85.90
推
05/09 14:20, , 1F
05/09 14:2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x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