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HSBC US/TW Premier 開戶請益

看板Bank_Service (銀行服務)作者 (Boston)時間1年前 (2024/09/14 16:33), 1年前編輯推噓6(718)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reign_Inv 看板 #1cvKepMp ] 作者: Boston (Boston) 看板: Foreign_Inv 標題: [請益] HSBC US Premier 開戶請益 時間: Sat Sep 14 16:32:49 2024 有爬了一些文關於 HSBC US premier 的開戶 基本上流程是: 1. 先開台灣 HSBC premier 2. 放 300 萬台幣進去 HSBC TW 維持 premier 權益 3. 開 HSBC US 但我主要資產都在美國券商,在台灣沒 300 萬 NTD 有查了資料 HSBC US premier 好像只要 75K USD 因此想要這樣開戶,不曉得可不可以: 1. 直接開 HSBC US premier 2. 將美國券商股票 ACATS 到 HSBC US,確保 AUM 75K+ USD 維持帳管權益 3. 再開 HSBC TW premier 4. 由於 HSBS US 已經為 premier 了,HSBC TW 應該也會是 premier 這樣會收帳管費? 不曉得有沒有人反過來開,可以分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78.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726302771.A.5B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oston (36.227.78.178 臺灣), 09/14/2024 16:33:09 ※ 編輯: Boston (36.227.78.178 臺灣), 09/14/2024 16:33:39

09/14 16:47, 1年前 , 1F
匯豐
09/14 16:47, 1F

09/14 17:55, 1年前 , 2F
理論上可行 但8月底後有變 1. 75K USD改100k USD 2. 開
09/14 17:55, 2F

09/14 17:56, 1年前 , 3F
戶理由變嚴 可能不能選投資 只能買房移民工作等要證明
09/14 17:56, 3F

09/14 18:01, 1年前 , 4F

09/15 00:21, 1年前 , 5F
AU參考一下
09/15 00:21, 5F

, , 6F
板規6

09/15 12:50, 1年前 , 7F
舊有客戶維持門檻還是75k嗎?還是會上調到100k?
09/15 12:50, 7F

09/15 13:06, 1年前 , 8F
舊的到後年初暫不變
09/15 13:06, 8F

09/15 14:36, 1年前 , 9F
從樓上的文告看...一處P全球P美國不適用?好像有點硬喔
09/15 14:36, 9F

09/15 15:17, 1年前 , 10F
版主可以肉身測試XD 理論可以但改規定後沒聽過成功的
09/15 15:17, 10F

10/14 00:55, , 11F
借標題問 如果premier tw/us 都開好後 把premier取消 會不
10/14 00:55, 11F

10/14 00:55, , 12F
會有什麼後遺症(帳管費? 之類的)
10/14 00:55, 12F

10/24 03:01, , 13F
我之前在大陸有開過hsbc卓越,大陸之前50萬人民幣就卓越了
10/24 03:01, 13F

10/24 03:01, , 14F
,而且全球只要一處是卓越,其他地區開的帳號自動成為卓越
10/24 03:01, 14F

10/24 03:01, , 15F
不收帳管費,只是優惠利率要是新開戶,所以要問清楚境外開
10/24 03:01, 15F

10/24 03:01, , 16F
卓越後,境內再開戶是否能算新開户
10/24 03:01, 16F

04/14 18:34, , 17F
你是不是輝達員工
04/14 18:34, 17F
文章代碼(AID): #1cvKf64V (Bank_Service)
文章代碼(AID): #1cvKf64V (Bank_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