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星展數位帳戶的資格

看板Bank_Service (銀行服務)作者 (喵~)時間11月前 (2025/07/24 23:18), 11月前編輯推噓10(10019)
留言29則, 14人參與, 7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本來想申請星展數位帳戶,省下轉帳手續費 結果網頁跳出系統忙碌中,去電客服後 客服說因持有本行副卡或曾經持有本行副卡 系統也會帶入申請人資料,就不能申請數位帳戶了 網頁上,星展數位帳戶的申辦條件:沒有持有本行帳戶的新戶 本人沒有申請過星展帳戶和信用卡 先生的星展信用卡,是為了方便才辦附卡給我 感覺因為這樣錯過,很懊惱也很可惜...TTT 想請問 目前先生的星展一般帳戶,裡面有一大筆金額 我們會常從星展轉到他行帳戶,都會扣手續費 請問還有其他辦法能省下多筆手續費的嗎?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28.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nk_Service/M.1753370316.A.B93.html

07/24 23:31, 11月前 , 1F
等等 副卡還是信用卡 不是帳戶啊~ 這客服回答怪怪的
07/24 23:31, 1F

07/24 23:36, 11月前 , 2F
我感覺是不想改系統 覺得委屈TTT
07/24 23:36, 2F

07/25 00:00, 11月前 , 3F
我沒有聽懂這兩者的關聯?還是其實是問的方式不對
07/25 00:00, 3F

07/25 00:01, 11月前 , 4F
還是明天再重打一次電話,說不定會有不同的答案
07/25 00:01, 4F
因為附卡資料會用我的ID, 所以我申辦數位帳戶的頁面卡在身分證那一欄 ,跳不到下一個步驟。 客服的意思應該是,星展系統完全無 資料才能到下一步驟,才能申請...QQ

07/25 00:03, 11月前 , 5F
"附"卡
07/25 00:03, 5F
已修改謝謝

07/25 01:21, 11月前 , 6F
一大筆錢是多少 ? 星展只要資產超過一百萬, 不用財管身
07/25 01:21, 6F

07/25 01:22, 11月前 , 7F
份, 每天就有一次跨行轉帳免費啊
07/25 01:22, 7F

07/25 01:23, 11月前 , 8F
一天一筆正常來說有計畫的轉帳還堪用
07/25 01:23, 8F
謝謝,我問問先生有沒有免費一次跨轉。 因為是投資用的帳戶, 所以有可能當天會多筆轉帳。

07/25 07:44, 11月前 , 9F
去銀行說要開戶就好了,說要放300萬做投資理財,其實門檻
07/25 07:44, 9F

07/25 07:44, 11月前 , 10F
沒達標也不會怎樣,也不會真的收帳管費也不用降級
07/25 07:44, 10F
這樣就可以免費多筆跨帳嗎? 我看星展網頁是寫需固定持有300萬存款, 如果未達到要管理費500元, 今年七月開始的權益。 ※ 編輯: kame162 (27.52.128.151 臺灣), 07/25/2025 09:19:09 ※ 編輯: kame162 (27.52.128.151 臺灣), 07/25/2025 09:30:22

07/25 09:53, 11月前 , 11F
這感覺可以申訴 規定寫無銀行帳戶卻因系統問題卡附卡人
07/25 09:53, 11F
原本寫信給網頁上的客服mail,結果被退回來。 使用Line i客服留言信箱,都留完內容,送出說此功能尚未開放... 現在要改用先生正卡人的資料,試試Line的星展客戶客服留言QQ

07/25 11:00, 11月前 , 12F
我去年申請過星展數位,當時我還持有星展正卡,也是
07/25 11:00, 12F

07/25 11:00, 11月前 , 13F
可以申請,不知道是否系統有改
07/25 11:00, 13F
嗯嗯 先生持有星展正卡,現在確定不能申請

07/25 11:05, 11月前 , 14F
總不會正卡可申請,附卡不能申請吧
07/25 11:05, 14F

07/25 18:14, 11月前 , 15F
我的玉山數位也一直卡關!6.9個月了!
07/25 18:14, 15F
我的星展是直接不能申請,連送出都不行(暈)

07/25 18:14, 11月前 , 16F
一次跨行轉帳免費? 沒啥用處啊!
07/25 18:14, 16F
有問先生,確認一次也沒有QQ

07/28 14:06, 11月前 , 17F
你是不是曾經有花旗或華僑銀行帳戶?
07/28 14:06, 17F
沒有 我確定這兩家都沒有辦過帳戶

07/28 18:50, 11月前 , 18F
要免費轉帳就找數位帳戶啊 將來銀行每月有免費50次
07/28 18:50, 18F
因為要轉出的錢在星展帳戶,所以才想再辦星展數位。有將來了,好用! ※ 編輯: kame162 (27.52.194.62 臺灣), 07/28/2025 20:35:44

07/28 21:28, 11月前 , 19F
我年初有寫金管會投訴他們開戶系統,後來星展客服有來電
07/28 21:28, 19F

07/28 21:28, 11月前 , 20F
表示會追蹤,結果到現在還是不能送開戶申請
07/28 21:28, 20F
好久 年初到現在都半年了~"~

07/28 23:38, 11月前 , 21F
北港信合社呢?寶華商業銀行呢?荷蘭銀行呢?澳盛?
07/28 23:38, 21F
確定沒有

07/29 11:58, 11月前 , 22F
還有東企
07/29 11:58, 22F

07/29 11:58, 11月前 , 23F
蘇格蘭皇家銀行 回想一下
07/29 11:58, 23F
這兩家也確定沒有

07/29 18:54, 11月前 , 24F
如果是以前被併的銀行帳戶,客服是查不到嗎?為何要
07/29 18:54, 24F

07/29 18:54, 11月前 , 25F
用有附卡的理由?
07/29 18:54, 25F
客服是說系統有相關資料(附卡), 所以就自動卡關 ,覺得無奈,今天有在i客服留言,看 有沒有其他管道可以申請 ※ 編輯: kame162 (39.10.32.135 臺灣), 07/29/2025 22:53:20

10/10 16:50, 8月前 , 26F
最近遇到同樣問題 星展網銀申請跳出 dedup check is f
10/10 16:50, 26F

10/10 16:50, 8月前 , 27F
ail 有解嗎 本身目前已有使用星展信用卡
10/10 16:50, 27F

11/07 13:02, 7月前 , 28F
後續星展客服請我到分行開通數位帳戶,權限都一樣^^如果
11/07 13:02, 28F

11/07 13:02, 7月前 , 29F
是附卡因素無法申請,可以跟客服聯繫看看喔。
11/07 13:02, 29F
文章代碼(AID): #1eWaxCkJ (Bank_Service)
文章代碼(AID): #1eWaxCkJ (Bank_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