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國泰財管生日賀卡

看板Bank_Service (銀行服務)作者 (可以了)時間9月前 (2025/08/31 01:11), 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9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收到國泰財管寄來的賀卡, 往年收到都當文宣廣告垃圾丟。 https://i.imgur.com/2qpjaHi.jpeg
打開看一下內文,乖乖!! 竟然有500點小樹點生日賀禮, 就照著QR進去看如何兌換, 還真的有500點耶! https://i.imgur.com/e7z6njD.jpeg
所以如果你是國泰財管客戶, 就記得要看寄來的文宣印刷品內容, 不要再當垃圾丟掉捏。 500點,沒魚,蝦也好,加減用。 https://i.imgur.com/vgbvi5M.jpeg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3.183.33.96 (加拿大)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nk_Service/M.1756573872.A.783.html

08/31 09:09, 9月前 , 1F
我.…也是都直接丟掉,大意了
08/31 09:09, 1F

08/31 09:20, 9月前 , 2F
我是白金會員也有收到 女友想要彩妝課
08/31 09:20, 2F

08/31 09:21, 9月前 , 3F
倒是沒想到還有500點可以換 感謝提醒
08/31 09:21, 3F

08/31 10:36, 9月前 , 4F
國泰世華財管送的小確幸,真的不錯!
08/31 10:36, 4F

08/31 11:47, 9月前 , 5F
感謝提醒,我連有沒有收過都沒印象,下次會注意
08/31 11:47, 5F

08/31 13:30, 9月前 , 6F

08/31 13:30, 9月前 , 7F
延伸閱讀
08/31 13:30, 7F

08/31 13:31, 9月前 , 8F
永豐都沒生日禮:~
08/31 13:31, 8F

08/31 16:07, 9月前 , 9F
感謝提醒
08/31 16:07, 9F

08/31 19:04, 9月前 , 10F
請問財管的最低資格是?
08/31 19:04, 10F

08/31 20:35, 9月前 , 11F
居然 大意了!
08/31 20:35, 11F

08/31 20:56, 9月前 , 12F
看一下官網只有白金VIP有送500點,鑽石VIP跟黃金VIP都沒有
08/31 20:56, 12F

08/31 23:54, 9月前 , 13F
國泰白金VIP,生日禮:小樹點(生活)500點
08/31 23:54, 13F

08/31 23:55, 9月前 , 14F
國泰鑽石VIP,生日禮:MOZTECH太空艙輕巧口袋「行動
08/31 23:55, 14F

08/31 23:55, 9月前 , 15F
電源」
08/31 23:55, 15F

09/02 14:52, 9月前 , 16F
建議去問一下某'op~!他可能是大戶?
09/02 14:52, 16F

09/02 17:07, 9月前 , 17F
永傳會送Bee點啦
09/02 17:07, 17F

09/02 21:57, 9月前 , 18F
永豐大戶1元美金
09/02 21:57, 18F

09/03 17:56, 9月前 , 19F
對了,永豐生日會有8.8%存款8天之類的,好像約送30
09/03 17:56, 19F

09/03 17:56, 9月前 , 20F
美金
09/03 17:56, 20F
文章代碼(AID): #1eip2mU3 (Bank_Service)
文章代碼(AID): #1eip2mU3 (Bank_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