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新光有辦法提供六個月以上對帳單嗎

看板Bank_Service (銀行服務)作者 (夢吉)時間8月前 (2025/10/21 08:16),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9人參與, 8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怎麼拿到六個月以上對帳單嗎 因為要申報FBAR和FATCA所以需要2025全年對帳單 但最近在整理資料的時候,發現新光六個月以上對帳單點進去會顯示資料不存在 進入網銀或APP點選補寄對帳單也是顯示六個月以上月結單無法提供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經驗有辦法拿到六個月以上的對帳單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7.3.155.24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nk_Service/M.1761005812.A.2A4.html

10/21 10:22, 8月前 , 1F
櫃檯花錢申請吧 假如你沒保留 or問客服
10/21 10:22, 1F

10/21 15:26, 8月前 , 2F
超過3個月好像要錢吧 PDF不寄來還要收錢
10/21 15:26, 2F

10/21 16:13, 8月前 , 3F
互動式帳單就是垃圾 爛透了
10/21 16:13, 3F

10/21 17:01, 8月前 , 4F
算是另闢蹊徑收取服務費?
10/21 17:01, 4F

10/21 17:19, 8月前 , 5F
money
10/21 17:19, 5F

10/21 19:25, 8月前 , 6F
....真的耶!!好苦喔
10/21 19:25, 6F

10/21 23:41, 8月前 , 7F
選新光,好眼光
10/21 23:41, 7F

10/22 12:30, 8月前 , 8F
上個月打電話去客服要過,有寄PDF來
10/22 12:30, 8F

10/27 10:37, 8月前 , 9F
找客服就解決了
10/27 10:37, 9F
文章代碼(AID): #1ezj3qAa (Bank_Service)
文章代碼(AID): #1ezj3qAa (Bank_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