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機機械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sweetycool (tina)時間13年前 (2013/02/15 20:34)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 6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1.http://ppt.cc/jxdM
想問一下我用相位與複數的方式求電導與電抗
為什麼兩種方法算出來的答案不同?不知哪邊錯了?
2.http://ppt.cc/Jef- (題目)
http://ppt.cc/nJMn (我的解法)
這題詳解是用標么值的方式算,我是用一次測轉二次測的方式算
但我算出來的負載功率跟用標么值的方式算答案不同
不知哪邊錯了?
拜託大家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82.123
推
02/15 20:46, , 1F
02/15 20:46, 1F
2.負載轉換2次測轉1次測,所以我Z 乘上20倍,因為a=20 ,是錯哪邊@@
L
→
02/15 20:48, , 2F
02/15 20:48, 2F
推
02/15 20:53, , 3F
02/15 20:53, 3F
推
02/15 21:14, , 4F
02/15 21:14, 4F
※ 編輯: sweetycool 來自: 220.133.182.123 (02/15 21:16)
推
02/15 21:22, , 5F
02/15 21:22, 5F
→
02/15 21:23, , 6F
02/15 21:23, 6F
推
02/15 21:35, , 7F
02/15 21:35, 7F
→
02/15 21:36, , 8F
02/15 21:36, 8F
我寫200∠30阿,是照片不清楚嗎?轉成負數形式就是173.3+j100
過程.....就寫在上面了阿
※ 編輯: sweetycool 來自: 220.133.182.123 (02/15 21:42)
推
02/15 22:15, , 9F
02/15 22:15, 9F
推
02/15 22:30, , 10F
02/15 22:30, 10F
對哄,我怎麼沒注意到,算出來了,感恩^^
不過我還不是很清楚標么值的用處,這題用換側的方式一下就解出來了
※ 編輯: sweetycool 來自: 220.133.182.123 (02/15 23:48)
推
02/16 00:19, , 11F
02/16 00:19, 11F
→
02/16 00:21, , 12F
02/16 00:21,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