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上了 社會行政
恭喜原po!
我也跟你一樣 考上四等社行 新北~
以後要一起受訓啦 請多指教~
感謝老天 沒考上的夥伴們千萬別放棄
我兼職+兩個小小孩的媽咪都上了!你們一定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5.164
推
03/05 23:13, , 1F
03/05 23:13, 1F
→
03/05 23:17, , 2F
03/05 23:17, 2F
→
03/05 23:53, , 3F
03/05 23:53, 3F
→
03/06 08:43, , 4F
03/06 08:43, 4F
推
03/06 10:09, , 5F
03/06 10:09, 5F
推
03/06 15:30, , 6F
03/06 15:30,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