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上了 社會行政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竺子)時間13年前 (2013/03/05 23:13),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恭喜原po! 我也跟你一樣 考上四等社行 新北~ 以後要一起受訓啦 請多指教~ 感謝老天 沒考上的夥伴們千萬別放棄 我兼職+兩個小小孩的媽咪都上了!你們一定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5.164

03/05 23:13, , 1F
推!!!兩個小小孩耶0.0+
03/05 23:13, 1F

03/05 23:17, , 2F
推~
03/05 23:17, 2F

03/05 23:53, , 3F
媽媽真厲害! 恭喜你囉!!
03/05 23:53, 3F

03/06 08:43, , 4F
恭喜
03/06 08:43, 4F

03/06 10:09, , 5F
恭喜!!!!未來也請多指教:)
03/06 10:09, 5F

03/06 15:30, , 6F
恭喜媽媽!!!
03/06 15:30, 6F
文章代碼(AID): #1HDWj-GW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DWj-GW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