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課業] 戴維寧電路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peace)時間13年前 (2013/03/14 23: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很報歉圖的畫質,這是我用手抄的 http://miupix.cc/pm-V370J3 ※ 引述《dontsmoking (peace)》之銘言: : http://miupix.cc/pm-G6JFL0 : 這一題,不了解這答案是怎麼算的。 : 我是這麼想,因為當a,b偏壓Vo,電流源開路,推得Ix = 0,因為10*Ix != Ix*(20+j10) (!=是"不等於"的意思)那我算出Zth = 10//(-j10),但顯然不是答案,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09.22
文章代碼(AID): #1HGV1sn8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GV1sn8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