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補習]請教財政學老師選擇?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時間13年前 (2013/03/15 11:3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ldorz (不可亂玩考生阿)》之銘言: : 請問各位大大: : 今年想買單科財政學函授~~聽說這三位老師不錯 : 施敏,張政,周群倫老師~~ : 周群倫堂數多~但是沒DVD函授要上面授 : 施敏與張政堂數比周老師少~~但有人建議兩個人(施,張)都上效果會不錯~~請問兩人課程 : 重複率高嗎? : 可以請問上過課的大大意見嗎? 施敏,張政兩位老師的財政學, 我都有上過, 堂數大約在23堂左右(應該會視內容與進度而調整), 該2位老師課程大綱步調我認為蠻一致的, 不過講解方式有差異; (就像教科書一樣,章節都差不多,內容闡述不一樣 @@) 1)施敏老師:講解清晰,不過比較像"背科"方式, 解說圖形時,經濟意涵與背後意義比較少帶到 (可能是時間關係吧!) 2)張政老師:講解清楚,尤其是圖型, 課堂中如有與"經濟學"相關的地方會盡量帶到, 會講到經濟意涵,我覺得更好理解, 老師教書熱忱,會耐心回答問題。 3)建議: 時間允許下,兩個老師都去上, 其實不會有所謂的重複率,因為闡述方式不同(上課方式也不一樣), 某個點或章節,經過兩位老師的洗禮,反而會豁然開朗 ! 施敏---有書,版書較少。 張政---講義,版書相對較多,可是還是在能邊寫邊思考的程度。 我個人比較喜歡以"理解"方式讀書,也想知道經濟學與財政學的關係, 所以比較習慣張政老師教法。 至於志光的周群倫老師,我記得約有40堂課, 我只有試聽過, 時數相較於上述2位老師,多了1倍, 如原PO所講,沒有可看到臉與圖形的函授, 加上面授要提早一個小時去排隊 @@, 所以就上施敏與張政老師的課。 每位老師都不錯, 不妨試聽,選擇自己較能吸收與理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8.110

03/15 11:37, , 1F
萬分感謝~~謝謝謝謝!
03/15 11:37, 1F
文章代碼(AID): #1HGfRB_o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GfRB_o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