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課業] 102關務抽樣 計算題參考答案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Awakening)時間13年前 (2013/04/09 23:3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 (看更多)
題目:http://ppt.cc/A1qG 因為網路上還沒有補習班答案, 且網友來信討論 以下主要是計算題參考答案, 還有一些Q.問題請先進協助 一 (一) 簡單隨機抽樣 比例=0.16, 變異數=0.0014 (二) 事後分層 比例=0.13 Q.請問事後分層有哪本書或可以找到的教材(電子檔)整理的比較清楚? (三) Q.配分4分, 要怎麼寫重點? 如果配分10分, 可能會以比較變異數大小來回答 二 (一) Q.要分情況討論? (二) Q.不確定, 要分情況討論? (三) Q.不確定, 要分情況討論? (四) Q.google到的碩論文字有提到前三者都是不偏 三 (一) 群集抽樣法 (二) p=0.3, var(p)=0.0039 四 (一) 5780.28 (其中rs=0.8758) (二) 5762.6866 (其中rc=0.8731) (三) 5738.89 (其中y_lrs-bar=22.95556) (四) 配分10分, 題目沒要求算變異數, 要怎麼寫優劣比較? 尤其個別迴歸分層和聯合比率分層或個別比率分層要如何說明? 實際算變異數的話, 此題個別迴歸分層的變異數確實是三者最小的. 五 (一) 比例機率兩階段 (二) 平均每月伙食費=25 變異數=3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24.78 ※ 編輯: awakentodata 來自: 114.27.124.78 (04/09 23:35)

04/09 23:54, , 1F
我第四題是算出三種方法的變異數 直接比較優劣@@
04/09 23:54, 1F

04/09 23:56, , 2F
考到爆炸了...現在元氣還大傷ing
04/09 23:56, 2F

04/10 11:19, , 3F
為何我覺得經濟學比較難 ? 唉
04/10 11:19, 3F

04/10 14:01, , 4F
說真的我是還沒看題目
04/10 14:01, 4F

04/10 14:01, , 5F
但是越考越難是怎樣,覺得很靠X
04/10 14:01, 5F

04/10 18:00, , 6F
我看到題目就想交卷了XD...深感原來我抽樣是那麼爛的阿!悶..
04/10 18:00, 6F
※ 編輯: awakentodata 來自: 114.39.7.43 (04/19 20:49)
文章代碼(AID): #1HP3HAOb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P3HAOb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