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外貿協鑫搬家(原協鑫)

看板MoveHouse (搬家板)作者 (wayntust)時間12年前 (2014/05/07 21:5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正文(心得內容)須超過五十字或三行(含)以上 ***(以上可以 ctrl+y 刪除)*** [詢價文代碼/時間] #1JPGjZYf Sat May 3 23:29:37 2014 [業者] 外貿協鑫搬家(原協鑫) [搬運日期/時間] 5/4 17:30 [搬運起點/終點] 內湖成功路二段/永春捷運站 [心得內容] 其實在PO了詢價文之後,大家提出的價位都有點超出我的預算 原本想要隔周在PO一個自助搬的詢價文 結果當天剛好朋友也找了這家搬東西 在搬運的過程中,跟司機大姐詢問了自助搬的報價 沒想到司機大姊也很合理都沒有做地起價 問了他們的行程安排OK之後就請他們多跑一趟 在過程中可以感覺得出來外貿協鑫搬家對於他們在搬運的東西非常的小心 不論是物品在上下車的過程,或是在開車運送的過程中 都很小心翼翼,不會因為趕時間而開快車或東西亂放 以後如果要找車搬東西應該也都會找他們幫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97.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eHouse/M.1399470749.A.681.html

05/07 22:01, , 1F
感謝您的推薦與讚賞...搬家就是要大家
05/07 22:01, 1F

05/07 22:01, , 2F
開心
05/07 22:01, 2F
文章代碼(AID): #1JQZgTQ1 (MoveHouse)
文章代碼(AID): #1JQZgTQ1 (Mov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