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選舉日出勤疑問

看板PublicServan (公職)作者 (TRY IT!)時間3年前 (2022/11/17 15:15),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單位公務人員 尤其是輪班單位 選舉日本來就應該上班的單位選舉日是怎麼給假? 是給公假嗎? 聽到有單位是當天要扣上班時數 而且還不能選擇不投票強迫一定要晚幾個小時上班 請問這樣有合乎規定嗎?是輪班單位都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52.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licServan/M.1668669334.A.389.html

11/18 07:05, 3年前 , 1F
給2小時公假,投完再來上班
11/18 07:05, 1F

11/23 23:33, , 2F
但有機關是兩個禮拜前發公文告知,投票當天輪班單位
11/23 23:33, 2F

11/23 23:33, , 3F
班表改變:前一天晚上2030值班的人投票日當天延遲三
11/23 23:33, 3F

11/23 23:33, , 4F
小時至隔天1130下班,原本投票日接班的白班人員就113
11/23 23:33, 4F

11/23 23:33, , 5F
0上班2030下班。不懂為啥參加投票證明給予公假就好,
11/23 23:33, 5F

11/23 23:33, , 6F
變更班表還要有人多上三小時有人少上三小時,作法無
11/23 23:33, 6F

11/23 23:33, , 7F
法理解,詢問也是說就照公文說的做,講也講不過他們
11/23 23:33, 7F

11/23 23:33, , 8F
,超生氣
11/23 23:33, 8F

11/30 14:37, , 9F
某單位回覆只會說「依循往例」以前錯就錯到底,裝沒事
11/30 14:37, 9F

11/30 14:37, , 10F
11/30 14:37, 10F
文章代碼(AID): #1ZTT-ME9 (PublicServan)
文章代碼(AID): #1ZTT-ME9 (PublicSer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