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選舉日出勤疑問
想請問各單位公務人員
尤其是輪班單位
選舉日本來就應該上班的單位選舉日是怎麼給假?
是給公假嗎?
聽到有單位是當天要扣上班時數
而且還不能選擇不投票強迫一定要晚幾個小時上班
請問這樣有合乎規定嗎?是輪班單位都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52.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licServan/M.1668669334.A.389.html
→
11/18 07:05,
3年前
, 1F
11/18 07:05, 1F
推
11/23 23:33, , 2F
11/23 23:33, 2F
→
11/23 23:33, , 3F
11/23 23:33, 3F
→
11/23 23:33, , 4F
11/23 23:33, 4F
→
11/23 23:33, , 5F
11/23 23:33, 5F
→
11/23 23:33, , 6F
11/23 23:33, 6F
→
11/23 23:33, , 7F
11/23 23:33, 7F
→
11/23 23:33, , 8F
11/23 23:33, 8F
→
11/30 14:37, , 9F
11/30 14:37, 9F
→
11/30 14:37, , 10F
11/30 14:37, 10F
PublicServ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