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智慧財產行政工作性質?

看板PublicServan (公職)作者 (^^)時間3年前 (2023/03/24 13:03),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沒ptt帳號,幫忙代po 以下本文 朋友是法律系輔系生,智慧財產權行政的考試科目都有學習過, 去年底有考台北四等法律廉政練筆,拿到前5名成績,法律程度算中等 原本是想繼續考高考法廉,但是高普法廉錄取率比起智慧財產行政都明顯低很多,所以考 慮明年考高考智財行政 想請問一下 智慧財產行政的工作也是跟一般行政的公務員一樣是朝九晚五嗎? 還是像戶政或書記官一樣需要常加班?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licServan/M.1679634197.A.63F.html

03/24 13:11, 3年前 , 1F
怎麼會有「戶政」才需要加班的錯覺?
03/24 13:11, 1F

03/24 23:50, 3年前 , 2F
可以搜尋本板智慧財產的討論,看有沒有你朋友要的內容
03/24 23:50, 2F

03/25 09:45, 3年前 , 3F
樓下趕快來跳針智財局x先生違法兼職
03/25 09:45, 3F

03/26 13:20, 3年前 , 4F
樓上看到關鍵字就高潮了膩 是不同職系的好嗎?
03/26 13:20, 4F

03/26 13:25, 3年前 , 5F
不過還是感恩幫忙宣傳顏先生上班違法兼職的事蹟
03/26 13:25, 5F

04/01 17:38, , 6F
智慧財產行政大概就是分發到商標權組或著作權組,經建行
04/01 17:38, 6F

04/01 17:38, , 7F
政大概就是分發到國企組或商標權組,一般行政則是各組室
04/01 17:38, 7F

04/01 17:38, , 8F
都有可能,至於進去做什麼,就看該科科長如何分配業務,
04/01 17:38, 8F

04/01 17:38, , 9F
至於某人推了兩年文永遠都是那種推文,板主真的不出來管
04/01 17:38, 9F

04/01 17:38, , 10F
下?
04/01 17:38, 10F

04/01 17:40, , 11F
喔,去年高考經建行政也有分發到專利組的,就做類似一般
04/01 17:40, 11F

04/01 17:40, , 12F
行政業務。
04/01 17:40, 12F

04/01 19:49, , 13F
歹勢喔 最近兩次都是有人cue我才跳出來說話的 不是我主
04/01 19:49, 13F

04/01 19:49, , 14F
動說的喔 而且我說的是實話當初版主的判決也有寫明了
04/01 19:49, 14F

04/08 13:19, , 15F
謝謝回答
04/08 13:19, 15F
文章代碼(AID): #1a7IyLO_ (PublicServan)
文章代碼(AID): #1a7IyLO_ (PublicSer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