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關轉職系20學分認定問題

看板PublicServan (公職)作者 (AKu)時間2月前 (2026/04/27 12:25), 2月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先進好 若要轉職系到綜合行政職系,針對20學分的認定是一般行政、一般民政、戶政的高考專業科 目中有湊到20學分就符合嗎?謝謝 例如:行政法、行政學、地方政府與政治(一般民政專業考科)、公共政策、政治學 各4學 分 總計20學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24.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licServan/M.1777263924.A.2E2.html

04/27 16:19, 2月前 , 1F
技術職要直接跨經建轉一般綜合行政?
04/27 16:19, 1F

04/27 16:46, 2月前 , 2F
經建一樣辦工程啊 轉那個幹嘛
04/27 16:46, 2F

04/27 21:04, 2月前 , 3F
學分要完全符合一般行政考科 才能認定該科
04/27 21:04, 3F

04/28 08:48, 2月前 , 4F
這種熱門職系應該都會開專門的班吧
04/28 08:48, 4F
有 只是改考科後,專業科目變少,一般行政、民政、戶政又整合在一起,所以想確認專業 科目的學分是不是可以一起認定 ※ 編輯: OuAuKu (110.28.34.212 臺灣), 04/28/2026 10:41:16

05/04 15:20, 1月前 , 5F
開轉職系課程的學校,會安排課程,請逕洽
05/04 15:20, 5F
文章代碼(AID): #1fxkKqBY (PublicServan)
文章代碼(AID): #1fxkKqBY (PublicSer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