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電信業管理師vs小市調公司 未來發展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中卷)時間9年前 (2016/10/08 12:46),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 B 工作 小型市調公司約15人 研究員 VS 國內紫色電信業 管理師 已有OFFER, 等待正式offer letter 已拿到正式OFFER 薪資 (N+2K)*13 (N)*約14 看考核 工作 非消費者端研究,比較偏向產業分析 分析客戶,通路 產業比較像是化學農產品跟政府標案 通路區域發展 車程 30~40分鐘(大眾運輸) 約30~40分鐘(大眾運輸) 休假 周休,紅字也休 周休、紅字休 工時 9:00~17:30 9:00左右~19:30左右 (責任制) (責任制) 福利 三節 照勞基法 小妹是新鮮人,最近剛好拿到兩個offer,想要上來請問前輩的意見.. 本來是希望可以找到品牌端的marketing職位,但是無奈不是商管純血碩, 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目前考慮的點是電信業之後如果想要轉職會不會很難換產業呢? 而小型市調公司因為是做跟產業有關,產業又比較特別,也是擔心未來轉職的發展.. 想要請問各位前輩們哪一個offer可能對未來的發展性比較好呢? 尤其是希望之後可以朝品牌端的marketing職位發展的話 品牌端目前希望產業類別大概是FMCG, 但是也沒有很明顯的限制 謝謝各位前輩,如果有冒犯請多包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5.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901990.A.CDE.html

10/08 15:34, , 1F
我是覺得這兩份都很難讓你進FMCG 要進去從廣告公司開
10/08 15:34, 1F

10/08 15:35, , 2F
始比較容易 你這兩種都是數據分析 還是離品牌滿遠的
10/08 15:35, 2F

10/09 12:04, , 3F
同意樓上,硬要選B
10/09 12:04, 3F

10/09 14:11, , 4F
B 之後跳藍色的
10/09 14:11, 4F

10/10 01:18, , 5F
紫色想跳槽還差很遠 業界評價……
10/10 01:18, 5F

10/10 01:19, , 6F
另紫色19:30下班只能說非常態,19:30開始開會差不多
10/10 01:19, 6F

10/10 01:21, , 7F
電信轉FMCG幾乎不可能,經驗談
10/10 01:21, 7F
文章代碼(AID): #1N-7ecpU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7ecp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