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行政人員、金融相關、百貨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yoko)時間9年前 (2016/10/10 13:21),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請鞭小力點 這幾天面試了幾間公司 最後上了三間 1.商辦內行政 前三個月試用23k,第四個月26k 再依能力繼續調,上班9-18 見紅休 工作內容:客戶接待,管理公司大小事 2.其他金融業 服務對象是公務人員,請公務人員開戶頭,可以抽成,免陌生開發,只要跟主管出去開戶學習。但無底薪~但他舉例給我看是一個月四萬多。也是9-18 見紅休 考慮的點是無底薪及網上找不到類似分享文 但一年要考過三張金融證照 3.百貨珠寶業 底24k,後依個績加團績抽成 月休七天,時數一個月約172 hr 這我完全沒經驗,但很想試試看 可以學到很多相關知識及對百貨業後續發展幫助大 我本身是剛出社會一年 工作經驗不多 想尋求大家意見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29.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076860.A.7CE.html

10/10 13:24, , 1F
2是前幾天才有人靠北過的金鷹吧?我的話會選3,以後往百貨
10/10 13:24, 1F

10/10 13:24, , 2F
零售業比較好,至少穩定,運氣好又有獎金(全店業績,不是
10/10 13:24, 2F

10/10 13:24, , 3F
個人,壓力比較不會太大;適合新手練技能)。
10/10 13:24, 3F

10/10 14:50, , 4F
第二是什麼鬼職業
10/10 14:50, 4F

10/10 18:31, , 5F
跟著主管跑,不用開發還有四萬你信??
10/10 18:31, 5F

10/10 19:44, , 6F
2沒颱風假
10/10 19:44, 6F

10/10 20:07, , 7F
2是什麼?怎麼有這種東西
10/10 20:07, 7F

10/10 22:38, , 8F
看你之後想做什麼吧 我有大學同學畢業之後都待在3
10/10 22:38, 8F

10/10 22:38, , 9F
後來想轉職到別的行業(固定週休的)不太容易...
10/10 22:38, 9F

10/12 09:43, , 10F
3如果做的好,累積人脈後,有被專櫃品牌挖角當經理的
10/12 09:43, 10F

10/12 09:43, , 11F
機會。
10/12 09:43, 11F

10/12 12:21, , 12F
3 錢整體來說比1多 也比2穩定
10/12 12:21, 12F
文章代碼(AID): #1N-oKyVE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oKyVE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