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會用ERP聯合系統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0/10 17:58),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此發文是否觸犯版規, 若有觸犯版規之事, 將自行刪文,謝謝。 ---------- 最近到一家公司報到, 過去的公司是使用鼎新系統, 現在的公司則是使用聯合系統, 有些操作上的疑問想請教各位前輩們。 本人的會計不是很強, 更別說是沒碰過的系統了, 若是版上有大大可以幫忙, 麻煩站內信我,拜託拜託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26.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093484.A.3BA.html

10/10 18:50, , 1F
軟體練習怎麼用就是了,不必擔心,用久了也是高手。
10/10 18:50, 1F

10/10 19:08, , 2F
很簡單的
10/10 19:08, 2F

10/10 19:12, , 3F
通常系統最簡單的就是會計總帳了,用久就知道流程
10/10 19:12, 3F

10/10 20:32, , 4F
還以為鼎X都淘汰的差不多了
10/10 20:32, 4F

10/10 20:58, , 5F
這套ERP我玩過 不過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10/10 20:58, 5F

10/10 21:19, , 6F
鼎新怎麼可能淘汰?台灣不是大多數都用鼎新
10/10 21:19, 6F

10/10 21:21, , 7F
很多還用鼎新+1
10/10 21:21, 7F

10/10 21:48, , 8F
公司用聯合 但只會總帳跟部分進銷存系統 有需要站內信
10/10 21:48, 8F

10/10 23:35, , 9F
鼎新的市佔率還滿高的耶
10/10 23:35, 9F

10/11 14:26, , 10F
這套很彈性,可以自己增設SQL條件限制,你公司可行性的
10/11 14:26, 10F

10/11 14:26, , 11F
操作,不代表每家一樣.建議問你家的資訊部門比較快...
10/11 14:26, 11F

12/02 09:54, , 12F
你就直接用,到底是在怕什麼啦~~
12/02 09:54, 12F
文章代碼(AID): #1N-sOiEw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sOiEw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