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還有人在領22K嗎?
看你用打工來跟正職比較就知道你不專業
打工薪水其實本來就可以小打基本起薪的正職
因為打工不穩定 沒有保障啊
你可能今天下班前才知道明天老闆要不要你來上班
或者是你只是推掉幾次PT的機會可能就再也沒接到電話了
不穩定薪水比較高是正常的
就像兼家教 教教吉他 日文 西班牙文等等一樣
就像是在工地上班其實也算是打工的一種
有做才有錢 沒做沒錢 才不屌你什麼勞基法
但打工的經歷通常在找工作上面是沒什麼用的
我大學在飯店餐廳PT過
現在出社會面試的時候 主動說大學有在飯店打工過
人資小姐也只是說: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55.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721817.A.4F7.html
推
07/29 00:07, , 1F
07/29 00:07, 1F
→
07/29 09:10, , 2F
07/29 09:10, 2F
→
07/29 09:10, , 3F
07/29 09:10, 3F
推
07/30 06:41, , 4F
07/30 06:41, 4F
推
07/30 07:52, , 5F
07/30 07:52, 5F
推
07/30 12:07, , 6F
07/30 12:07, 6F
→
07/30 12:08, , 7F
07/30 12:08,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