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還有人在領22K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Chia)時間10年前 (2016/07/29 00:0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看你用打工來跟正職比較就知道你不專業 打工薪水其實本來就可以小打基本起薪的正職 因為打工不穩定 沒有保障啊 你可能今天下班前才知道明天老闆要不要你來上班 或者是你只是推掉幾次PT的機會可能就再也沒接到電話了 不穩定薪水比較高是正常的 就像兼家教 教教吉他 日文 西班牙文等等一樣 就像是在工地上班其實也算是打工的一種 有做才有錢 沒做沒錢 才不屌你什麼勞基法 但打工的經歷通常在找工作上面是沒什麼用的 我大學在飯店餐廳PT過 現在出社會面試的時候 主動說大學有在飯店打工過 人資小姐也只是說: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55.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721817.A.4F7.html

07/29 00:07, , 1F
打工算時薪的3萬多就鼎天了 時薪漲幅有限 月薪則無
07/29 00:07, 1F

07/29 09:10, , 2F
現在的打工和正職 我都快分不出來了,換算下來都領
07/29 09:10, 2F

07/29 09:10, , 3F
差不多
07/29 09:10, 3F

07/30 06:41, , 4F
別忘了月薪通常責任制PT則不用
07/30 06:41, 4F

07/30 07:52, , 5F
很多拿工讀職當正職請
07/30 07:52, 5F

07/30 12:07, , 6F
Freelancer算打工的話,是可能比正職多很多啊
07/30 12:07, 6F

07/30 12:08, , 7F
一般店裡打工比正職多的話,真的很畸形
07/30 12:08, 7F
文章代碼(AID): #1NcYpPJt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cYpPJt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