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在帝寶當過保全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三晚迪咖)時間10年前 (2016/07/30 23:11), 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帝寶夜班保全月休7天 一年久任獎金1萬多 年終看年資 一天12小時 44000 看起來好像很多 但比起來是不是比一些傳產一直加班還少 傳產還週休二日 見紅休 不知道保全有升遷嗎? 有人做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94.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891469.A.DE6.html

07/30 23:44, , 1F
還不如去台塑當警衛
07/30 23:44, 1F

07/31 01:49, , 2F
保全升遷就是去考社區經理人,不然就跳槽到其他更
07/31 01:49, 2F

07/31 01:49, , 3F
高薪的公司,不過加薪幅度很低,一輩子就差不多那
07/31 01:49, 3F

07/31 01:49, , 4F
樣了
07/31 01:49, 4F

07/31 01:51, , 5F
而且做警衛盡量不要找很高級的豪宅,通常都很吃重
07/31 01:51, 5F

07/31 01:51, , 6F
勞力,站哨或禮賓什麼的,我曾做過臺中七期的,但
07/31 01:51, 6F

07/31 01:51, , 7F
當然也是有涼的啦
07/31 01:51, 7F

07/31 01:52, , 8F
不過偏少,實際情況還是得看每個點
07/31 01:52, 8F

07/31 02:50, , 9F
豪宅很少輕鬆的 尤其是知名建案
07/31 02:50, 9F

07/31 03:41, , 10F
有錢人超鳥毛 要記名字+問好不然就客訴你 更別提要幫忙做
07/31 03:41, 10F

07/31 03:42, , 11F
一堆雜事了 後來覺得不如找工地or商業大樓保全 至少晚上
07/31 03:42, 11F

07/31 03:43, , 12F
筆電一開沒人理你玩到天亮~
07/31 03:43, 12F

07/31 06:08, , 13F
我寧願找三萬多的商辦,晚上還能做自己的事
07/31 06:08, 13F

07/31 09:53, , 14F
你這是嘉陽保全嗎?委外派駐的吧?就約聘的?夜班薪資有麼高嗎
07/31 09:53, 14F

07/31 16:36, , 15F
帝寶保全顏值很重要,面試前先照照鏡子吧
07/31 16:36, 15F

07/31 16:50, , 16F
蒂寶警衛很爽
07/31 16:50, 16F

07/31 21:20, , 17F
我朋友的哥哥有當過,薪水真的滿高的
07/31 21:20, 17F

07/31 22:30, , 18F
看過豪宅的保全,身材都超好的,肥宅我想沒機會
07/31 22:30, 18F

09/15 12:27, , 19F
三年前我去面試『早班』,45k,簽一年有簽約金84k,月
09/15 12:27, 19F

09/15 12:27, , 20F
休6天。
09/15 12:27, 20F

09/15 12:27, , 21F
現在果然待遇比較不好,哪家公司都差不多。身高要178以
09/15 12:27, 21F

09/15 12:27, , 22F
上,體重65-85或90(不能太瘦太胖),不能流理流氣...,沒
09/15 12:27, 22F

09/15 12:27, , 23F
去的原因是太遠,去一趟要60分鐘。現在公司任滿三年半了
09/15 12:27, 23F

09/15 12:27, , 24F
,給到42k,月上288。滿意。
09/15 12:27, 24F
文章代碼(AID): #1NdCEDtc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dCEDtc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