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在帝寶當過保全嗎?
帝寶夜班保全月休7天
一年久任獎金1萬多
年終看年資 一天12小時
44000
看起來好像很多
但比起來是不是比一些傳產一直加班還少
傳產還週休二日 見紅休
不知道保全有升遷嗎? 有人做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94.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891469.A.DE6.html
推
07/30 23:44, , 1F
07/30 23:44, 1F
推
07/31 01:49, , 2F
07/31 01:49, 2F
→
07/31 01:49, , 3F
07/31 01:49, 3F
→
07/31 01:49, , 4F
07/31 01:49, 4F
推
07/31 01:51, , 5F
07/31 01:51, 5F
→
07/31 01:51, , 6F
07/31 01:51, 6F
→
07/31 01:51, , 7F
07/31 01:51, 7F
→
07/31 01:52, , 8F
07/31 01:52, 8F
推
07/31 02:50, , 9F
07/31 02:50, 9F
→
07/31 03:41, , 10F
07/31 03:41, 10F
→
07/31 03:42, , 11F
07/31 03:42, 11F
→
07/31 03:43, , 12F
07/31 03:43, 12F
推
07/31 06:08, , 13F
07/31 06:08, 13F
→
07/31 09:53, , 14F
07/31 09:53, 14F
→
07/31 16:36, , 15F
07/31 16:36, 15F
→
07/31 16:50, , 16F
07/31 16:50, 16F
推
07/31 21:20, , 17F
07/31 21:20, 17F
推
07/31 22:30, , 18F
07/31 22:30, 18F
推
09/15 12:27, , 19F
09/15 12:27, 19F
→
09/15 12:27, , 20F
09/15 12:27, 20F
→
09/15 12:27, , 21F
09/15 12:27, 21F
→
09/15 12:27, , 22F
09/15 12:27, 22F
→
09/15 12:27, , 23F
09/15 12:27, 23F
→
09/15 12:27, , 24F
09/15 12:27, 24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