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offer請益 可報加班時數/工時/薪資cp值問題
小弟113 雙主修:文學學士 + 工工學士 今年剛畢業
這周一開始找工作+面試,前幾天面試嘉聯益
英文自我介紹+大學專題給主管看後 ,主管問的專業問題 我自認答得不錯
主管好像還蠻滿意我,當下口頭offer get
而且表示因為生管部門內 大家的英文程度不太好
所以要把我放到 主管+副總直屬的apple專案組,偶爾要面對客戶...
------------------------------------------------------------------------
公司名稱: 嘉聯益科技(樹林廠) (車程25min)
產業類別: pbc軟硬板
職務: 生管部門/生管工程師
月薪: 底薪33k + 1730後加班費 = 月領43K
年薪: 保13.... 主管表示新人的三節/分紅 都會很少
自己初估, 第一年不可能超過55萬
工時: 13小時 (0750 ~ 1730,通常加班至2100後 1730可報加班費)
周六要加班,一個月2~3次 等於才月休6天....
算一下 每月工時在310~330小時
工作內容: 生管排程、產能預估、預估訂單和進料、未達預期時要和apple客戶唬爛
主管告知工作常態加班、壓力會有點大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這樣的工時CP值是不是很不正常啊??
因為小弟希望的生活 傾向不常態加班 平常1930前可以離開公司....
平常下班能跟女友約會、看比賽、看電影 , 假日能夠安排小旅行
而且自己算一下 一年3720小時/55萬 時薪還不到150咧....
如果真要工時要13小時,那薪水就不能太少,大可選CP值更高的工作
去日月光/聯電 帶線課長, 一樣13小時 但至少做2休2,一個月還可以休10天
年薪還比這份offer高出不少.....
想請問各位大大 我是不是應該再找其他工作?
(日月光 帶線課長 口頭offer get)
P.S.想請問各位 公司報加班費有每月的時數上限嗎? (公司只會發現金,我猜不會補休)
我記得勞基法規定 每月160小時,加班最多46小時
如果規定超過 公司要罰錢,那我超過的那100小時 是不是沒辦法報加班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43.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895224.A.1B0.html
※ 編輯: JuicyChen (118.161.243.127), 07/31/2016 00:18:35
推
07/31 00:40, , 1F
07/31 00:40, 1F
推
07/31 00:42, , 2F
07/31 00:42, 2F
剛問了版友 勞基法最多報加班46小時 多的等於送給公司
報完加班 差不多實領43k (每月60小時送公司)
→
07/31 00:43, , 3F
07/31 00:43, 3F
→
07/31 00:44, , 4F
07/31 00:44, 4F
→
07/31 00:44, , 5F
07/31 00:44, 5F
→
07/31 00:46, , 6F
07/31 00:46, 6F
→
07/31 00:46, , 7F
07/31 00:46, 7F
※ 編輯: JuicyChen (118.161.243.127), 07/31/2016 00:52:01
※ 編輯: JuicyChen (118.161.243.127), 07/31/2016 00:52:32
推
07/31 02:33, , 8F
07/31 02:33, 8F
→
07/31 02:33, , 9F
07/31 02:33, 9F
→
07/31 02:35, , 10F
07/31 02:35, 10F
→
07/31 02:36, , 11F
07/31 02:36, 11F
→
07/31 02:36, , 12F
07/31 02:36, 12F
→
08/01 16:22, , 13F
08/01 16:22, 13F
推
08/01 16:48, , 14F
08/01 16:48, 14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