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沒有加班費/補休/年假的我,該怎麼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蔡小姐)時間10年前 (2016/08/01 01:14), 編輯推噓12(12014)
留言2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首次po文,請大家多多指教 公司類別:某專門接潮流運動的公關公司 薪水:28K 待遇:責任制 問題:雖然自己知道公關公司口中的責任制就是無止盡的加班~ 公司沒有加班費就算了 沒有補休,ok~fine! 但沒有年假讓我覺得認真傻眼… 公司員工10根手指頭數的出來,請問各位大大我到底該怎麼開口跟老闆指點這些規定沒有 符合勞基法啊?! 希望大家手下留情給我這社會新鮮人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74.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985257.A.244.html

08/01 01:15, , 1F
到工廠做作業員?
08/01 01:15, 1F

08/01 01:27, , 2F
滿一年就檢舉 沒滿一年就快閃
08/01 01:27, 2F

08/01 01:55, , 3F
先找好下一份工作就可以直接檢舉了
08/01 01:55, 3F

08/01 01:55, , 4F
通常這種公司用的軟體也是盜版的 順便檢舉一下
08/01 01:55, 4F

08/01 01:57, , 5F
你去指點這些 有超過50%機會就是準備走人
08/01 01:57, 5F

08/01 01:59, , 6F
08/01 01:59, 6F

08/01 02:11, , 7F
講到軟體~我們都是用自己的電腦(沒補助)跟Gmail
08/01 02:11, 7F

08/01 02:11, , 8F
喔(苦笑)
08/01 02:11, 8F

08/01 02:11, , 9F
在公關公司連續上班了兩個禮拜的人建議你早點離開吧
08/01 02:11, 9F

08/01 08:23, , 10F
如果是我的話會再找找 28K責任制根本呵呵
08/01 08:23, 10F

08/01 09:05, , 11F
如果你接受這工作前就知道這這些事情的話就換工作吧
08/01 09:05, 11F

08/01 09:28, , 12F
責任制的定義去查一下就知道問題在哪裡
08/01 09:28, 12F

08/01 11:18, , 13F
推3樓
08/01 11:18, 13F

08/01 11:39, , 14F
Ahhh當初進來老闆只說:我們是責任制~我也沒多想
08/01 11:39, 14F

08/01 11:39, , 15F
什麼,啊責任制加班也會有加班費或補休則一唄!乾
08/01 11:39, 15F

08/01 11:39, , 16F
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08/01 11:39, 16F

08/01 12:34, , 17F
原po還太不懂台灣!
08/01 12:34, 17F

08/01 13:05, , 18F
責任制跟加班是兩回事,只是事情多到不加班弄不完
08/01 13:05, 18F

08/01 14:31, , 19F
所以各位大大們~我該如何安全下莊,很害怕這樣會
08/01 14:31, 19F

08/01 14:31, , 20F
顯的我很草莓,但~這是我該爭取的權利呀!
08/01 14:31, 20F

08/01 16:50, , 21F
這應該是 報到前就要知道的事了 準備檢舉換工作吧
08/01 16:50, 21F

08/01 17:48, , 22F
我們辦公室不含老闆只有六個人,怎麼樣都不算是匿名
08/01 17:48, 22F

08/01 17:48, , 23F
檢舉了吧~呵呵
08/01 17:48, 23F

08/01 18:15, , 24F
先檢舉再離職 反正慣老闆罰錢後也不會改
08/01 18:15, 24F

08/01 20:01, , 25F
82K責任制也就算了 還28K... 慘...
08/01 20:01, 25F

08/04 14:54, , 26F
一樣狀況 我只有26K....
08/04 14:54, 26F
文章代碼(AID): #1NdZ7f94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dZ7f94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