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請問有人面試過膠囊咖啡客服的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Michael)時間10年前 (2016/08/03 23:19),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名稱:膠囊咖啡客服 應徵部門/職務/工作地點:台北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因為薪水開的不錯,可是又常看到再徵人,有版友去面試過的嗎? 謝謝 http://i.imgur.com/mohf6K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5.137.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237575.A.926.html

08/03 23:30, , 1F
膠囊咖啡就跟賣濾水器一樣,賺的是耗材的錢,膠囊
08/03 23:30, 1F

08/03 23:48, , 2F
是因為大夜的關係才比較高嗎
08/03 23:48, 2F

08/04 01:29, , 3F
他還有英文條件咧......
08/04 01:29, 3F

08/04 06:08, , 4F
給得很合理啊!但喝的很多是外國人所以英文要夠好
08/04 06:08, 4F

08/04 06:55, , 5F
去過,關卡很多
08/04 06:55, 5F

08/04 08:21, , 6F
電話記得接呀
08/04 08:21, 6F

08/04 08:36, , 7F
Ucc
08/04 08:36, 7F

08/07 17:45, , 8F
可站內
08/07 17:45, 8F
文章代碼(AID): #1NeWk7ac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eWk7ac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