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老闆不知道我的名字?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忙~)時間10年前 (2016/08/04 00:45), 10年前編輯推噓2(539)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到這家新公司2年了 說真的,也是刻意跟公司的某些人保持距離 像是中午會跟老闆娘吃飯的就是那些人 一來怕選邊站,一來怕派系 私底下熟的還是有幾個 所以,不過老闆跟老闆娘對我的印象就是一個只會笑 不愛說話的人 就算有時候看到面也不會打招呼 老闆也叫不太出我的名子,就說那個誰誰誰... 說真的我在這間公司,不算太重要的缺 也沒有說要待很久,大概洗一個資歷就想閃 希望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 這樣算是好還是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34.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242704.A.5C4.html ※ 編輯: gp3qo4vmp (203.73.34.42), 08/04/2016 00:46:46

08/04 00:46, , 1F
對剛開始工作的人來說 有學到東西最重要
08/04 00:46, 1F

08/04 01:04, , 2F
不會經營自己的人,不要想洗什麼資歷,走不長也走不遠的
08/04 01:04, 2F

08/04 01:08, , 3F
現在這樣不是正合你意 又何必管別人怎麼說
08/04 01:08, 3F

08/04 01:24, , 4F
洗這種資歷沒用呀,一跟妳接觸就知道你的程度在哪裡,
08/04 01:24, 4F

08/04 01:24, , 5F
要會做事更要會做人,你這種想法我們公司一堆社會新鮮
08/04 01:24, 5F

08/04 01:24, , 6F
學弟妹都這樣。
08/04 01:24, 6F
會跟一群供應商聊天就是了! 基本上公司氣氛不是很好... ※ 編輯: gp3qo4vmp (203.73.34.42), 08/04/2016 01:29:43

08/04 01:35, , 7F
爬文看到你去年才進新公司 現在八月就滿兩年了??
08/04 01:35, 7F

08/04 01:37, , 8F
要會做人=要來舔我屁眼
08/04 01:37, 8F

08/04 01:38, , 9F
要說做人 至少做到尊重不陷害不舔你屁眼的人
08/04 01:38, 9F

08/04 01:57, , 10F
做人本來就沒有一定對錯…有時候潔身自愛的反而會有機會
08/04 01:57, 10F

08/04 01:57, , 11F
出線
08/04 01:57, 11F

08/04 02:37, , 12F
你覺得好就好了
08/04 02:37, 12F

08/04 09:46, , 13F
遇過公司只有四個員工,老闆連我的姓氏都不知道...
08/04 09:46, 13F

08/04 15:12, , 14F
你是誰?
08/04 15:12, 14F

08/04 15:55, , 15F
我換新工作4-5月後新老闆才叫出我的名字...
08/04 15:55, 15F

08/04 20:37, , 16F
打招呼是禮貌吧…
08/04 20:37, 16F

08/05 18:38, , 17F
會做人比會做事重要
08/05 18:38, 17F
文章代碼(AID): #1NeX-GN4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eX-GN4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