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都因為履歷上的工作時間被打槍怎麼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肉鯽仔)時間10年前 (2016/08/04 18:17),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工作最長的工作才1年又11個月(按摩) 倒推是2011~2013年開始做按摩(共兩間按摩店) 其他類工作 有三個月 , 有11個月 四個月 林林總總 電腦相關類最長16個月(十年前做mis) 還有約十年前精神不穩定精神分裂 中間看精神科斷了工作兩次後來好了也固定回診 主管問我為什麼工作都不長 看精神科我不敢講 離上一份工作(按摩) 辭職後已經3年沒做了 都在家看教學或上網 家裡又一直逼我上班38歲.. 去到哪都被質疑為什麼工作都做那麼短 技術我都能上手 但是公司每間主管都說我做不長.. 面試完就等候沒消息該怎麼 每個人都要上班難到總總因素造成很難解釋怎辦?

08/04 18:22, , 1F
降薪?
08/04 18:22, 1F

08/04 19:10, , 2F
總感覺你表達陳述能力有問題,所以你現在是空窗3年?
08/04 19:10, 2F
※ 編輯: newwords (101.8.51.66), 08/04/2016 19:19:53 ※ 編輯: newwords (101.8.51.66), 08/04/2016 19:28:29

08/04 20:12, , 3F
對...空了3年
08/04 20:12, 3F

08/04 20:23, , 4F
3年我覺得還好,就說健康問題之前都是自由業
08/04 20:23, 4F

08/04 20:24, , 5F
先找家比較有制度的si公司待一下,熟悉一下業界
08/04 20:24, 5F

08/04 20:29, , 6F
我覺得你表達能力問題比較大ㄟ
08/04 20:29, 6F

08/04 20:55, , 7F
你要不要試看看 不用腦的工作 只需要體力 不用想很多
08/04 20:55, 7F

08/04 21:11, , 8F
做過按摩...要配合每個人不同..還有應對 還是用腦袋
08/04 21:11, 8F

08/04 21:14, , 9F
我常動腦看書.看網路文章&教學影片,病已經不影響我了
08/04 21:14, 9F

08/05 01:42, , 10F
看了一下~沒空窗3年啊?不是每年都有上來報告工作進度嗎?
08/05 01:42, 10F

08/05 01:43, , 11F
其實原po的狀況比較適合當出資者~考慮看看
08/05 01:43, 11F

08/05 09:16, , 12F
先找不用動腦的勞力工作看看 這些工作通常徵人不會太嚴
08/05 09:16, 12F

08/05 09:16, , 13F
苛 做一陣子確定自己暖好機了都沒事再跳
08/05 09:16, 13F
文章代碼(AID): #1NenOyeH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enOyeH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