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Offer選擇 懇請提供意見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TCF)時間10年前 (2016/08/05 12:20),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各位先進長輩好: 小弟119 政治相關研究所畢業 專長為 政治和英文 目前取得的兩份工作 讓我陷入苦惱中 還請不吝提供意見 公司 汽車用品公司 知名手機代工廠 工時 09:00-18:00 07:40-17:30 加班 最晚7點走 無限? 休假 週休二日 派駐中國 週六上班 35天回來一次 一年後派駐杜派or卡達兩年 不知道回不回的來 距離 台北桃園約1小 中國山西 薪水 N+1(派駐N*1.6) N+10(派駐一天200港幣) 年終+考績(平均12個月) (平均4個月+一年後股票分紅) 交通工具 國光客運+腳踏車 宿舍-工廠 職稱 國外業務+行銷 專案工程師 這兩家我都非常非常想嘗試 一家是大汽車廠的子公司 另一家是家大業大每個人都聽過 但真的很不知道中國派駐的生活為何?以及不知道未來能不能回來 (汽車廠派駐兩年回來)再加上因為汽車廠一年後才要派駐 女友也是那時候才要出國 唸書。因此這讓我很難抉擇。懇請大家提供意見。小弟先鞠躬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94.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370849.A.DF6.html

08/05 13:07, , 1F
我是新鮮人 但我選1
08/05 13:07, 1F

08/05 13:13, , 2F
選一 感覺工時比較正常
08/05 13:13, 2F

08/05 13:16, , 3F
怎麼版上每個人都在找國外業務的工作
08/05 13:16, 3F

08/05 13:50, , 4F
因為台灣內銷一灘死水
08/05 13:50, 4F

08/05 13:59, , 5F
出去就別打算回來.就算回來pay你也無法接受.就算換公司
08/05 13:59, 5F

08/05 14:00, , 6F
看你外派經驗照樣把你外派..然後女友馬..要有勞燕分飛打
08/05 14:00, 6F

08/05 14:01, , 7F
算..醜話先跟你說了..然後非要選我選1
08/05 14:01, 7F

08/05 17:23, , 8F
1
08/05 17:23, 8F

08/05 19:51, , 9F
1
08/05 19:51, 9F

08/06 01:34, , 10F
左 年終12個月咧
08/06 01:34, 10F

08/20 22:11, , 11F
車美仕?
08/20 22:11, 11F
文章代碼(AID): #1Nf1GXt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f1GXt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