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Offer選擇 懇請提供意見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天封)時間10年前 (2016/08/12 16:36), 編輯推噓-2(13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想跟大家請教 下述幾個職缺,各位會怎選擇 學歷:私立大學文科畢 沒有英文檢定證照 經歷: 在活動公關公司待半年多後離職 目前拿到2個工作機會,還有一間沒面試 公司 A B 產業 多媒體相關 活動公關公司 工作內容 1.開發客戶.提案 1.專案執行 2.內容較偏行銷 2.文案撰寫 3.負責做企劃.美術 3.大量雜務 跟導演之間的橋梁 商業行銷的成分較多 基本上就是辦活動 薪水 N N 試用期後視表現調薪 試用期後視表現調薪 有業績獎金(視案件大小) 無業績獎金 休假制度 9:00-18:00 9:00-18:00 周休二日 周休二日 視情況加班 視狀況加班(可能常加班) 無加班費 無加班費 交通 15-20分鐘 30-40分鐘(含等車時間) 一班公車可到 一班公車可到 夥伴量 無人交接 單打獨鬥 有上司帶 3人小team 興趣/能力 本身對動漫有興趣 之前做過類似的工作 可以接觸原創動畫 上手速度可以比較快 但是負責範圍要全部重新開始學 辦公室氣氛 安靜.工作環境像住家 小型工作室 氣氛看起來不錯 學習方向 提案.開發技能 良好工作習慣.培養與客戶長久關係 是否要求 否 是 立即上手 另外還有一間公司下禮拜才要面試 因為那間離我家最近 而且內容理念看起來也最有趣 所以想要面試完那間再做決定 但我沒有把握一定會錄取 所以想先就這兩間做評比 大家會選擇哪間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49.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991009.A.B7A.html

08/12 17:53, , 1F
N
08/12 17:53, 1F

08/12 17:59, , 2F
我會選B 至少還有人可帶 A 除非你夠厲害
08/12 17:59, 2F

08/12 18:30, , 3F
選公司人數多的
08/12 18:30, 3F

08/12 18:35, , 4F
N是多少說一下會死阿
08/12 18:35, 4F

08/13 10:36, , 5F
奇怪?保留一下隱私也不行?
08/13 10:36, 5F

08/15 01:54, , 6F
最重要的薪水沒貼是要比啥?
08/15 01:54, 6F
文章代碼(AID): #1NhOgXjw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hOgXjw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