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人資違反保密原則
最近提了離職
公司的人資是隨機抽選面談對象
我被選中,並要求提一些改善建議或不滿的地方
本來有想說,老實講會不會害自己接下來的日子很難過
不過人資說紀錄會直接送最高層級,
如果有另外要求才會反映給部門主管,
最後在再三確認「不會給部門內部人員及主管看到」後便進行訪談
(主要都是以提出改善方式來反映缺失,沒有講得太明)
...然後一週後同事偷偷告訴我部門主管看到了,
而且很憤怒,在我不在的時候大發脾氣...
雖然離職之後也就沒事了,
但是違反保密原則的人力資源人員,還是很過分啊
我再三的確認,他也再三的跟我保證,最後還是把所有紀錄給部門主管了
不知道遇到這種事情該怎麼辦呢...
1.跟人資反映(結局九成是他道歉就算了,而且人資主管不會管)
2.學人生的一課,職場上的保證都不能聽,離職就算了
3.訴諸法律,讓人資學學職場倫理的一課
4.其他...?
順帶一提公司規模有2千人以上
感謝進來觀看的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49.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404757.A.C2B.html
推
08/05 21:49, , 1F
08/05 21:49, 1F
→
08/05 21:49, , 2F
08/05 21:49, 2F
沒有錄音,這麼一說...沒有證據(哭)
噓
08/05 22:01, , 3F
08/05 22:01, 3F
希望我的蠢經驗可以警告一些新鮮人...
推
08/05 22:03, , 4F
08/05 22:03, 4F
其實當時紀錄的表格上有人資及離職者的權利義務,
只是我也要不到了...
→
08/05 22:04, , 5F
08/05 22:04, 5F
推
08/05 22:07, , 6F
08/05 22:07, 6F
結果沒證據是最大的問題,好像只能吃悶虧了...
垃圾人資下地獄(硬要罵)
→
08/05 22:07, , 7F
08/05 22:07, 7F
→
08/05 22:08, , 8F
08/05 22:08, 8F
如果最高層級看到後主管知道我覺得可以,
重點是想要改善職場環境,幫助同仁們,
但問題是最後在部門主管這裡就把東西攔截掉了ˋˊ
※ 編輯: hyposoda (111.241.149.105), 08/05/2016 22:19:32
推
08/05 22:37, , 9F
08/05 22:37, 9F
→
08/05 22:37, , 10F
08/05 22:37, 10F
→
08/05 22:52, , 11F
08/05 22:52, 11F
推
08/06 01:07, , 12F
08/06 01:07, 12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