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連上12天,可要求補休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我 ♥小龜)時間10年前 (2016/08/06 22:43), 10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板上的人資、主管、或有經驗的大大們 在七月初連上了12天 假日有給搭波薪但無補休 之前詢問勞動部 勞動部回應公司若採兩週變形工時 連上12天 假日需給搭波+補休 但如果公司有核備採四週變形工時 連上12天 假日需給搭波 可不補休 (希望以上我沒有理解錯誤XD) 確定公司是採二週變形工時 也就是沒補休是違法的 最近跟同事們想討回補休 可以嗎? 是能補休一天還是兩天呢? 假日勞動部應沒上班... 有點急所以先上來詢問... 要研擬一下作戰計畫XD 補充資訊: 坐辦公室的、月薪制、週休二日、連上12天是出差 非常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66.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494608.A.95F.html ※ 編輯: helloichigo (1.165.166.199), 08/06/2016 22:45:34

08/07 12:35, , 1F
出差12天是每天都工作??
08/07 12:35, 1F
對呀!平日五天+週六週日+平日五天 ※ 編輯: helloichigo (118.170.52.199), 08/07/2016 21:02:42

08/08 07:38, , 2F
不可以(結案
08/08 07:38, 2F
請問不可以的原因是?懇請賜教@@ ※ 編輯: helloichigo (203.69.10.250), 08/08/2016 08:45:20

08/08 13:20, , 3F
哪家公司真的有給雙倍再補假的?我超想知道
08/08 13:20, 3F

08/09 06:45, , 4F
那一家?爛
08/09 06:45, 4F
文章代碼(AID): #1NfVUGbV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fVUGb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