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連上12天,可要求補休嗎?
請問板上的人資、主管、或有經驗的大大們
在七月初連上了12天
假日有給搭波薪但無補休
之前詢問勞動部
勞動部回應公司若採兩週變形工時
連上12天 假日需給搭波+補休
但如果公司有核備採四週變形工時
連上12天 假日需給搭波 可不補休
(希望以上我沒有理解錯誤XD)
確定公司是採二週變形工時
也就是沒補休是違法的
最近跟同事們想討回補休 可以嗎?
是能補休一天還是兩天呢?
假日勞動部應沒上班...
有點急所以先上來詢問...
要研擬一下作戰計畫XD
補充資訊:
坐辦公室的、月薪制、週休二日、連上12天是出差
非常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66.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494608.A.95F.html
※ 編輯: helloichigo (1.165.166.199), 08/06/2016 22:45:34
推
08/07 12:35, , 1F
08/07 12:35, 1F
對呀!平日五天+週六週日+平日五天
※ 編輯: helloichigo (118.170.52.199), 08/07/2016 21:02:42
推
08/08 07:38, , 2F
08/08 07:38, 2F
請問不可以的原因是?懇請賜教@@
※ 編輯: helloichigo (203.69.10.250), 08/08/2016 08:45:20
推
08/08 13:20, , 3F
08/08 13:20, 3F
推
08/09 06:45, , 4F
08/09 06:45, 4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