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各位如何面對學長學弟制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假橡膠樹)時間10年前 (2016/08/07 22:42), 10年前編輯推噓7(816)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太嘎後,晚安 本魯上班半個多月 當初面試有提到學長學弟制 但小的我覺得應該無所謂 但最近上班覺得充滿壓力 你的一舉一動感覺大家都在看 或許因為目前只有我一個新人 面對前輩當然是虛心請教 但有些學長愛理不理 真的蠻令人討厭的... 感覺又回到軍隊 菜就是該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0.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580965.A.063.html

08/07 22:46, , 1F
如果是學妹 態度大概會差很多 不過不理總比被整好吧
08/07 22:46, 1F

08/07 22:46, , 2F
高層大概是軍人退伍才會想出這麼天才的制度
08/07 22:46, 2F
你答對了......

08/07 22:56, , 3F
是新水很高嗎? 要嘛留著跟他槓 要嘛SAY BYE BYE
08/07 22:56, 3F

08/07 22:56, , 4F
自主權在你手上阿
08/07 22:56, 4F

08/07 23:17, , 5F
頂天立地
08/07 23:17, 5F

08/07 23:26, , 6F
捧他懶趴
08/07 23:26, 6F

08/07 23:41, , 7F
你可以練一下拍馬屁的功夫, 如果真的討厭拍, 就要自覺去留
08/07 23:41, 7F

08/08 00:04, , 8F
上一份工作就是這樣 坐不到兩個月就逃了XD
08/08 00:04, 8F
※ 編輯: jasd1786 (101.12.20.211), 08/08/2016 08:17:39

08/08 09:06, , 9F
蓋布袋
08/08 09:06, 9F

08/08 15:55, , 10F
如果薪水很高可以撐 如果普通請快逃
08/08 15:55, 10F

08/08 16:01, , 11F
如果你在業界工作還要忍受學長學弟制 那為啥不簽下去就
08/08 16:01, 11F

08/08 16:01, , 12F
好 薪水會比簽下去多嗎?
08/08 16:01, 12F

08/08 16:14, , 13F
薪水很高嗎?幹麻不逃?
08/08 16:14, 13F

08/08 18:02, , 14F
這種東西 你以後就慢慢會習慣了
08/08 18:02, 14F

08/10 00:52, , 15F
假若是這樣 當兵就好啦 氣氛不合會很痛苦的
08/10 00:52, 15F
文章代碼(AID): #1NfqZb1Z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fqZb1Z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