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7/29 台塑大樓面試結果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Bryant)時間10年前 (2016/08/08 01:0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廣大版友 7/29在台塑總管理處面試的 化工人員、機電工程師、衛安人員 有人收到通知了嗎? 雖然還沒兩週 但爬文都有人一至兩週就收到 很想進台塑 希望能如願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74.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589564.A.9AF.html

08/08 01:11, , 1F
還沒收到+1
08/08 01:11, 1F

08/08 12:44, , 2F
上次朋友三周才收到
08/08 12:44, 2F
文章代碼(AID): #1Nfsfycl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fsfycl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