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離職預告日期遇假日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淡藍天空一隻貓)時間10年前 (2016/08/11 08:0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在目前公司工作7個月,因臨時被轉調單位決定離職。勞基法規定3個月以上未滿 1年要10天前預告。 1. 我打算今日8/11提出,剛好遇上假日8/21,請問如果人資要求提前到8/19辦理手續, 薪資如何計算?或者8/22當天再辦理手續? 2. 在新部門尚未有任務,想儘早離開公司,請問離職通知書需要先告知主管或人資做到 哪時候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89.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874104.A.E1F.html

08/11 08:23, , 1F
就晚一天再提離職就可以避開假日了呀...
08/11 08:23, 1F

08/11 08:31, , 2F
一刻也不想多留,早一天是一天走
08/11 08:31, 2F

08/11 08:54, , 3F
離職當月都是以出勤天數計算薪資的,假日不計薪
08/11 08:54, 3F

08/11 10:30, , 4F
樓上哪是啊,假日也有算啊。
08/11 10:30, 4F

08/11 13:40, , 5F
調動五原則?
08/11 13:40, 5F

08/11 15:32, , 6F
調動沒有事先通知,我傻傻簽名了,新單位職務是所學
08/11 15:32, 6F

08/11 15:32, , 7F
相關,不過非未來職涯規劃,應該不適用調動五原則
08/11 15:32, 7F

08/12 14:37, , 8F
只要調動勞工,我記得都適用調動五原則阿
08/12 14:37, 8F
文章代碼(AID): #1Ngy7uuV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gy7uu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