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網際之星這間公司
※ [本文轉錄自 Soft_Job 看板 #1Ngmh0Ko ]
作者: amadis01 (Amadis) 看板: Soft_Job
標題: [請益] 網際之星這間公司
時間: Wed Aug 10 19:06:37 2016
其實不知道在這個板問適不適合
在人力銀行上看到這間公司
雖然這是間有關寫程式的公司
但我要應徵的是行銷企劃這個職位
跟寫程式沒有關係
想請問一下
有關這間公司的制度 待遇 還有氣氛如何?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30.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470827200.A.532.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madis01 (220.133.221.212), 08/11/2016 09:05:39
推
08/11 12:07, , 1F
08/11 12:07, 1F
→
08/11 12:07, , 2F
08/11 12:07, 2F
→
08/11 12:07, , 3F
08/11 12:07, 3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6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