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網際之星這間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Amadis)時間10年前 (2016/08/11 09:0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oft_Job 看板 #1Ngmh0Ko ] 作者: amadis01 (Amadis) 看板: Soft_Job 標題: [請益] 網際之星這間公司 時間: Wed Aug 10 19:06:37 2016 其實不知道在這個板問適不適合 在人力銀行上看到這間公司 雖然這是間有關寫程式的公司 但我要應徵的是行銷企劃這個職位 跟寫程式沒有關係 想請問一下 有關這間公司的制度 待遇 還有氣氛如何?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30.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470827200.A.532.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madis01 (220.133.221.212), 08/11/2016 09:05:39

08/11 12:07, , 1F
之前有面試過,一樣的職位,但是他要跑業務,是個新部門
08/11 12:07, 1F

08/11 12:07, , 2F
所以沒有區分企劃跟業務,只問我上一份工作薪資多少,就
08/11 12:07, 2F

08/11 12:07, , 3F
說有興趣再回覆他
08/11 12:07, 3F
文章代碼(AID): #1Ngyzb6q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gyzb6q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