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該閃人嗎?
大家好
自身工作經驗:6年平面視覺設計
今年五月份收到新公司的offer,職務內容是製作產品影片,以及些許平面設計工作
配有中階影像工作站乙台
不過工作約兩個月時被告知職務需求變低 (那找我進來幹嘛 XD)
要求我轉支援包材設計與包材類Bom表維護,原本影片需求未來"可能"有
但是個人十分不喜歡建立產品BOM還有什麼文件發行類的工作
在以前都有專門負責的同事處理,現在這裡則是交給包材工程師負責
目前同事正逐漸交接一些重要性較低工作給我上手,所以現在算是很閒
閒暇之餘也只能自己練練3D與後製技巧...
至於什麼ERP系統的使用手冊我完全不想碰因為真的無法吸收,還會看到睡著 XD
因為對包材工作沒興趣,擔心在這裡繼續待下去對視覺設計經歷沒有幫助
而公司看待平面設計的方式,自己三個月來的觀察是,大頭喜歡什麼就要什麼風格,
最好照抄,沒有含扣餘地
優點的話,就是待遇比平面設計平均值好約45K,然後有某電子代工富爸爸所以基本保障
是有的。
不知道這種情況能否給小弟一些建議呢? 謝謝
--
→
06/25 14:47,
06/25 14:47
推
06/25 14:48,
06/25 14:48
→
06/25 14:50,
06/25 14:50
推
06/25 15:00,
06/25 15: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0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881127.A.315.html
→
08/11 10:08, , 1F
08/11 10:08, 1F
→
08/11 10:08, , 2F
08/11 10:08, 2F
瞭解,其實有持續在觀察人力市場,謝謝你
→
08/11 10:12, , 3F
08/11 10:12, 3F
→
08/11 10:13, , 4F
08/11 10:13, 4F
別急嘛...XD
→
08/11 10:15, , 5F
08/11 10:15, 5F
平面設計行情有這麼高喔,是我太魯了QQ,是否要塊陶去民間練功
推
08/11 20:01, , 6F
08/11 20:01, 6F
可能吧,不過對我來講就是藐視專業跟職涯發展停滯
推
08/13 09:54, , 7F
08/13 09:54, 7F
→
08/13 09:54, , 8F
08/13 09:54, 8F
我知道啊...所以我有在接啊...是說我覺得離開了這間公司也不會再找啦都說沒影片做了
※ 編輯: dader (36.224.252.34), 08/13/2016 21:19:35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6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