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該閃人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小人嚐雞雞)時間10年前 (2016/08/11 10:05), 10年前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自身工作經驗:6年平面視覺設計 今年五月份收到新公司的offer,職務內容是製作產品影片,以及些許平面設計工作 配有中階影像工作站乙台 不過工作約兩個月時被告知職務需求變低 (那找我進來幹嘛 XD) 要求我轉支援包材設計與包材類Bom表維護,原本影片需求未來"可能"有 但是個人十分不喜歡建立產品BOM還有什麼文件發行類的工作 在以前都有專門負責的同事處理,現在這裡則是交給包材工程師負責 目前同事正逐漸交接一些重要性較低工作給我上手,所以現在算是很閒 閒暇之餘也只能自己練練3D與後製技巧... 至於什麼ERP系統的使用手冊我完全不想碰因為真的無法吸收,還會看到睡著 XD 因為對包材工作沒興趣,擔心在這裡繼續待下去對視覺設計經歷沒有幫助 而公司看待平面設計的方式,自己三個月來的觀察是,大頭喜歡什麼就要什麼風格, 最好照抄,沒有含扣餘地 優點的話,就是待遇比平面設計平均值好約45K,然後有某電子代工富爸爸所以基本保障 是有的。 不知道這種情況能否給小弟一些建議呢? 謝謝 --

06/25 14:47,
操場是200M的 就在我倒著跑完50公尺左右的時候
06/25 14:47

06/25 14:48,
射了
06/25 14:48

06/25 14:50,
我跌倒了 後腦直擊那瞬間 我看到天使帶著微笑來接我...
06/25 14:50

06/25 15:00,
的洨
06/25 15: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0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881127.A.315.html

08/11 10:08, , 1F
邊做邊找 END
08/11 10:08, 1F

08/11 10:08, , 2F
你並非問是否該閃 而是應該問是否該換工作
08/11 10:08, 2F
瞭解,其實有持續在觀察人力市場,謝謝你

08/11 10:12, , 3F
請問你何時要走?我可以立馬去接手,我沒興趣,但我對
08/11 10:12, 3F

08/11 10:13, , 4F
該收入與保障很有興趣!! !
08/11 10:13, 4F
別急嘛...XD

08/11 10:15, , 5F
6年相關經驗應該有55k以上
08/11 10:15, 5F
平面設計行情有這麼高喔,是我太魯了QQ,是否要塊陶去民間練功

08/11 20:01, , 6F
不知道此公司還有沒有其他職缺?cp感覺蠻高的啊~
08/11 20:01, 6F
可能吧,不過對我來講就是藐視專業跟職涯發展停滯

08/13 09:54, , 7F
這工作很好啊!很是很好接外包的工作,你既然不要機會就
08/13 09:54, 7F

08/13 09:54, , 8F
留給別人吧!
08/13 09:54, 8F
我知道啊...所以我有在接啊...是說我覺得離開了這間公司也不會再找啦都說沒影片做了 ※ 編輯: dader (36.224.252.34), 08/13/2016 21:19:35
文章代碼(AID): #1NgzrdCL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gzrdCL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