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司少給薪怎麼辦
我剛進某間保全公司,職位是社區秘書。昨天10號發薪
結果去查看發現少給整整四千元...
立馬問A主管為何少給薪,他請我去問B
問了B他完全沒回應,也沒讀訊息
我又折回去問A,他說應該是制服費用
(四千制服費!好像很高級,裙子一下水就脫線了!)
重點是"面試和第一天上班完完全全沒有提到制服費用這件事"
結果A又要我去問另一位主管C
C說等薪資單下來再說,並說我不是他面試的,薪資多少他不知道(我是由A面試的)
最後要我去問D主管 ...
結果另外一位同事好像也是少拿錢,
有幾位是連錢都沒拿到= =
請問我現在要等薪資單出來再說嗎?
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89.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907201.A.217.html
噓
08/11 17:25, , 1F
08/11 17:25, 1F
想去告,但要等薪資單拿到後再告嗎?
→
08/11 17:37, , 2F
08/11 17:37, 2F
這間規模很小,貌似沒人資主管
※ 編輯: boniyu (101.139.89.81), 08/11/2016 17:53:46
→
08/11 19:05, , 3F
08/11 19:05, 3F
推
08/11 22:49, , 4F
08/11 22:49, 4F
推
08/12 01:17, , 5F
08/12 01:17, 5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6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