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司少給薪怎麼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泥巴)時間10年前 (2016/08/11 17:20),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剛進某間保全公司,職位是社區秘書。昨天10號發薪 結果去查看發現少給整整四千元... 立馬問A主管為何少給薪,他請我去問B 問了B他完全沒回應,也沒讀訊息 我又折回去問A,他說應該是制服費用 (四千制服費!好像很高級,裙子一下水就脫線了!) 重點是"面試和第一天上班完完全全沒有提到制服費用這件事" 結果A又要我去問另一位主管C C說等薪資單下來再說,並說我不是他面試的,薪資多少他不知道(我是由A面試的) 最後要我去問D主管 ... 結果另外一位同事好像也是少拿錢, 有幾位是連錢都沒拿到= = 請問我現在要等薪資單出來再說嗎? 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89.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907201.A.217.html

08/11 17:25, , 1F
發現被騙, 趕快去告喔! 不然就你倒楣而已
08/11 17:25, 1F
想去告,但要等薪資單拿到後再告嗎?

08/11 17:37, , 2F
不是應該直接問公司人資嗎?
08/11 17:37, 2F
這間規模很小,貌似沒人資主管 ※ 編輯: boniyu (101.139.89.81), 08/11/2016 17:53:46

08/11 19:05, , 3F
吉他啦
08/11 19:05, 3F

08/11 22:49, , 4F
直接離職 薪水發不出來的公司沒什麼好待
08/11 22:49, 4F

08/12 01:17, , 5F
社區秘書這工作真的很蝦,不能做
08/12 01:17, 5F
文章代碼(AID): #1Nh4D18N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h4D18N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