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已錄取和面試中 該怎麼選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丹堤之戀)時間10年前 (2016/08/11 17:29),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應徵業務目前遇到了一個狀況 同產業的A.B兩家公司 A已錄取 底薪35K 每年有達標+5K 獎金一件8000 周休二日見紅休 問過其他業務 說努力一點年薪常常可以破百 B面試約複試中 底薪45K 每年-3K(!?) 但獎金一件30000 周休六日(隔周休二日) 主管是說有業績常常月收100~200K 另油資.業務請客開銷全額補助 然後B主管知道我A已錄取之後 面試一直在吐槽A 說沒去是正確的 囧 現在遇到的狀況是 A公司希望我明天之前可以給回覆 B公司這禮拜跟業務主管面試完 約下禮拜跟人資再面試 現在就是在猶豫是否要放棄A公司這個offer 拚看看B公司是否可錄取 還是直接就去A公司上班了 不知道各位版友有什麼好建議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54.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907787.A.B29.html

08/11 17:32, , 1F
先待A 面試B 不行?
08/11 17:32, 1F

08/11 17:36, , 2F
跟B喬加快面試時間,跟A喬延後考慮時間
08/11 17:36, 2F

08/11 18:16, , 3F
聽過很多業務很容易年收百萬
08/11 18:16, 3F

08/11 19:16, , 4F
我會先考慮產業未來,進去不適任開除你怎麼辦?
08/11 19:16, 4F

08/11 19:17, , 5F
薪資這麼高也不是那麼好待的,除非你自己很有自信囉
08/11 19:17, 5F

08/11 23:01, , 6F
周休六日??? 這也太爽了吧
08/11 23:01, 6F

08/12 19:19, , 7F
只有進去上班才知道,網友不能隔空抓藥
08/12 19:19, 7F

08/12 19:22, , 8F
獎金一件8000的東西,你不說很難了解
08/12 19:22, 8F

08/13 09:47, , 9F
A先待著不行嗎?
08/13 09:47, 9F
文章代碼(AID): #1Nh4MBif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h4MBif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