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量販業擴大徵才 儲備幹部薪資35K起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雙姓:《姓名權》平等!)時間9年前 (2016/08/21 07:27), 編輯推噓9(11212)
留言25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2016-08-20 13:42 中央社 台北20日電 適逢職場新鮮人在找工作的季節,各大公司也紛紛宣布擴大徵才,繼日前速食業者宣布擴 大徵才後,量販店業者也在今天宣布暑假期間預計招募600個夥伴,儲備幹部起薪35K。 正在找工作且對服務業有興趣的民眾近期超有福,繼日前麥當勞擴大徵才之後,大潤發也 在今天宣布暑假期間對外招募600名夥伴,包含儲備幹部、銷售、生鮮等人員,其中包含 70名儲備幹部職缺。 業者表示,求職者可透過面試成為儲備幹部,起薪新台幣3萬5000元,3個月培訓後成為課 長後,薪水更可達到3萬8000元,並能在生鮮、服飾、電器、民生必需品等不同商業或後 勤課別,學習商業操作、經營管理、團隊管理及顧客服務不同面向的專業。 員工在任期間,業者預計會透過一年兩次的人才盤點了解員工對自身職涯的期望,員工有 機會進入儲備經理甚至是儲備店總的培育計畫,或是工作輪調,轉作採購經理,甚至是投 入其他專業領域,例如:電商、品保、人資、財務控管等,最快3年即有機會升任店總經 理或擔任其他要職或至國外分店工作。 對於想進入服務業一行的求職者,業者說最重要的是執行力、溝通力、應變力、領導力以 及創意力等5力,建議求職者可以朝這5個方向努力。 http://udn.com/news/story/9/1908081 -- 雙姓--維基百科 http://tinyurl.com/hyy376z 現代出現了<父母聯姓>的新的取名方式!!! [新聞] 雙姓制: 更開放、更現代,自由度更高 2014/06/27 http://tinyurl.com/onnnl5r [新聞] 婆、媳同住罹心臟病倍增 2008/12/12 http://tinyurl.com/mmqf656 公公/婆婆和大小姑 有念過<<女性主義>>嗎??? 認同<<男女平等 & 平權>>觀念嗎??? 婆婆以為媳婦像她一樣"要拿夫家財產"嗎? 怎沒<<把媳婦當女婿>>對待? 當<<客人>>對待? 女婿可100%不去岳父母家/沒被凹, 媳婦為何"一定"要去婆家? 想凹媳婦"做事"? (怒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2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735649.A.558.html

08/21 08:31, , 1F
3個月就變課長?
08/21 08:31, 1F

08/21 08:39, , 2F
擔任其他要職或至國外分店工作?哪一間量販店有調國外?
08/21 08:39, 2F

08/21 08:46, , 3F
一定先從有店面管理經驗與別店員工先生阿
08/21 08:46, 3F

08/21 09:00, , 4F
量販店儲幹在板上評價超慘的
08/21 09:00, 4F

08/21 09:13, , 5F
儲幹就是一直''''儲儲儲...看你爽才升.可能3年都還在儲
08/21 09:13, 5F

08/21 09:54, , 6F
樓上中肯
08/21 09:54, 6F

08/21 10:31, , 7F
一堆鍵盤分析 厲害厲害
08/21 10:31, 7F

08/21 10:45, , 8F
重點是一般店員薪水多少...
08/21 10:45, 8F

08/21 10:53, , 9F
台灣量販很血汗,要去這不如去好事多
08/21 10:53, 9F

08/21 10:57, , 10F
儲備幹部=做的事情跟正式幹部幾乎一樣+領同工較少錢
08/21 10:57, 10F

08/21 11:53, , 11F
要當到課長不難,但累的跟狗一樣,薪水卻…
08/21 11:53, 11F

08/21 12:11, , 12F
還鍵盤分析勒,前面有人po過儲幹文你連搜尋都不會嗎XD
08/21 12:11, 12F

08/21 12:43, , 13F
什麼鍵盤分析XD 爬一下量販儲幹的文就知道了好嗎
08/21 12:43, 13F

08/21 12:43, , 14F
有多坑就有多坑 是說當初面試周潤發沒上真是好險....
08/21 12:43, 14F

08/21 13:05, , 15F
最重要的不是只有奴力嗎?
08/21 13:05, 15F

08/21 13:59, , 16F
儲幹升不上去 就是高級作業圓而已
08/21 13:59, 16F

08/21 14:06, , 17F
RT....
08/21 14:06, 17F

08/21 14:31, , 18F
文中有寫啊~大潤發,大陸開很多家,調去國外就是指大陸
08/21 14:31, 18F

08/21 18:23, , 19F
我以為MA都60k
08/21 18:23, 19F

08/22 10:36, , 20F
鍵盤分析無誤啊...什麼儲儲儲,前文就有說3個月就升啦
08/22 10:36, 20F

08/22 12:48, , 21F
量販店有做過的就知道很慘,看正職的薪水多慘
08/22 12:48, 21F

08/22 14:47, , 22F
課長3萬8???
08/22 14:47, 22F

08/22 17:22, , 23F
作10年後說不定變44k而已, 沒前途
08/22 17:22, 23F

08/23 08:00, , 24F
課長3萬8...原來以前我遇到的都不算課長
08/23 08:00, 24F

08/24 07:22, , 25F
一年內當課長是很有可能的..只是儲幹10個可能9個撐不到一年
08/24 07:22, 25F
文章代碼(AID): #1NkETXL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kETXLO (Salary)